OXELO

滑板車MID 9 - 藍色

$649
Ref. : 8396179

短程城市旅行和出遊的最佳選擇,MID9 由我們的團隊打造,為提供青少年(125 至 175 cm)更多的舒適與樂趣

更快、更遠、更舒適,適合九歲至十四歲的青少年使用!滑板車 MID9 搭配前避震器與大型滑板輪。更搭配手把煞車幫助你控制速度。

顏色: 深灰 / 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滑行力

2 個 175 mm 大型 PU 橡膠滑輪。ABEC 5 軸承。 後輪煞車

煞車控制

手把煞車更好控制速度。

吸震性

前避震器可有效減少路面傳來的震動。

使用便利性

快速收折系統搭配雙重安全機制。可調整高度。

方便攜帶

5 kg:輕盈小巧,可隨身攜帶。

產品技術信息

滑板車 MID 9 為哪些對象設計?

所有身高 125 cm 至 175 cm、體重最高 100 kg 青少年的最佳選擇。適合非常多人使用!滑板車 MID 9 高度可調整。同樣適合短程騎行(2 km 以下的旅程)。若需要延長旅程或更頻繁的使用,建議挑選成人系列。Oxelo Town 系列。

滑板車 MID 9 適合在城鎮騎乘嗎?

是的!
騎滑板車比走路更快、更有趣。MID 9搭配提升舒適度裝備:前後擋泥板可於天氣潮濕時防潑濺,手把煞車、避震器與大型滑板輪(175 mm)可通過城鎮中的小型障礙。

若下起雨,褲子會直接受到潑濺嗎?

滑板車 MID 9 搭配避震器、可於天氣潮濕時防潑濺的前後擋泥板。

我該採取哪些安全措施?

騎乘滑板車時請配戴護具(安全帽、護膝及護肘)。

大多數嚴重意外發生在使用的最初幾個月:請花時間學習在緊急情況時和各種天候下掌握速度與煞車的基本使用技巧(特別是潮濕地面,別忘了使用你的腳煞)。

此滑板車符合 EN 14619。此標準涵蓋什麼?

EN 14619 標準規範滾軸運動設備的安全條件和測試方法。

如何保養滑板車?

請於每次使用前後檢查滑板車的狀況,確保沒有異常現象、裂縫或鋒利的邊緣。
車輪和軸承皆屬耗材。請記得定期檢查,必要時予以更換。
你可至迪卡儂門市選購備用零件,維修及延長滑板車的使用壽命。

我們如何測試這些產品?

我們的所有滑板車皆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保我們符合歐盟滑板車標準並檢查磨損狀況。舉例來說,我們的其中一項測試包含用機器折疊滑板車 10,000 次以檢查摺疊系統。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還進行現場測試,有些測試以測量方式進行,有些則基於測試人員的意見回饋,這都是為了確認產品的實際使用情況。最後得到一款通過測試的合格產品。

產品保用

2 年保固,不包括耗材(車輪、軸承、煞車、避震器、握把及手把)

更多產品資訊

青少年滑板車

p1181626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Aluminium 手把 100% 熱塑性聚氨酯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陰涼處。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特技或跳躍動作。最高重量 100 kg。

測試

這款滑板車符合歐盟的運動滑板車標準 EN14619。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