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迷你兩用手腳健身單車 100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0579

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 100 專為讓你強化手臂及腿部肌肉,以及順利進行有氧運動而設計。

無論是在家中還是辦公室,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 100 都是你輕鬆增肌和有氧運動的最佳夥伴。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適合練習有氧運動。可用腿部或手臂來使用。

訓練指導

5 種計數功能

易收納

這款產品設計輕巧,方便收納。

使用便利性

簡單的控制面板,容易上手。

穩定性

5 個大型防滑腳座。

圖片

迷你兩用手腳健身單車 100
迷你兩用手腳健身單車 100
迷你兩用手腳健身單車 100
迷你兩用手腳健身單車 100
迷你兩用手腳健身單車 100

產品技術信息

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有哪些好處?

在家、辦公室或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Domyos 的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 100 輕鬆鍛鍊你的心肺功能和肌耐力。這個裝置不管是用腿部踩踏還是用手轉動踏板,都能有效地鍛鍊下半身和上半身的肌肉。而無論哪種方式,你都需要使用核心肌肉來保持穩定。

關於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練習的一切

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 100 可讓你同時鍛鍊鍛鍊肌肉和心血管系統。隨著訓練次數增加,你的呼吸會變得更順暢,協調能力也會提高。訓練一開始,先進行 3 到 5 分鐘的熱身。然後,進行約 20 到 30 分鐘的深層肌肉訓練。完成訓練後,做一些緩和運動,然後進行伸展運動,以增加肌肉的柔軟度,避免受傷。

隨著增加練習強度越來越進步......

只要加速就能增加訓練的強度。反過來說,想要降低強度,只要放慢速度即可。

善用具 5 個指示器的計數器!

你可以透過控制面板上的不同指示器追蹤自己的訓練和表現:從開始訓練以來的時間、踩踏節奏、踏板轉數、從開始訓練以來消耗的卡路里以及經過的距離等。藉由分析這些數值,了解每次訓練進步的幅度!

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方便移動和收納

小巧的尺寸讓你能夠輕鬆地將它從一個房間搬到另一個。同時,也因為體積精巧,訓練結束後,很容易就能找到地方收納。

穩定的地面,確保安全訓練

Le 迷你兩用手足健身車 100 配備 4 個防滑腳座及踏板繫帶,確保在訓練過程中提供最大的穩定性。

重量和尺寸

重量:3.6 kg。
尺寸:50 x 44 x 24 c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鋼 保護套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水平收納。請勿放置在室外。

使用說明

請勿站立使用──使用者限重:130 kg。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