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按摩槍

$699
Ref. : 8647293

我們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團隊設計了這款迷你按摩槍,可以幫助你按摩到全身的肌肉。

想在運動後自己進行按摩嗎?採用可攜帶至各處的迷你規格,易於使用!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4 個可互換的按摩頭,專為運動員的需求量身打造。

使用便利性

利用振動來替自己按摩,毫不費力,且有多個使用者友善的設計

方便攜帶

一款迷你、實用和高效的按摩槍!附攜行袋。

可調節

3種按摩振動速度(30、40及50 Hz),可依照個人喜好來使用!

充電循環

自動化無線設計。可用 USB-C 充電

圖片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迷你按摩槍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採用迷你版本?

多虧這款可以輕鬆放入小型運動包的設備,在鍛鍊後能享受撞擊按摩的好處。沒錯,可放入旅行袋中;-)

改變之處是?規格和重量(435 g),更實用的規格,以及馬達的功率,略低於大型款式。按摩強度和深度(7 mm)較低,但迷你撞擊式按摩器對於運動恢復仍然有效。

可以用按摩槍按摩哪些部位的肌肉呢?

全身所有部位!從頸部到腳部,幾乎沒有禁忌症。實際使用上,這完全有可能,甚至簡單,因為這款按摩槍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其 3 種撞擊強度,可根據你的敏感度和肌肉大小調整。建議:運動完後應該要自行按摩每個肌群一分鐘,恢復速度會更快。

為什麼要使用按摩槍?

相當簡單,選擇放鬆而非收縮的肌肉上。你選擇要按摩的區域,搭配正確的按摩頭,並用按摩槍推動。這一款幾乎可以完成所有工作的裝置,但你也能稍微自己出點力,調整按摩強度。讓我們告訴你該怎麼做:你越推壓按摩槍,撞擊速度就會更快更用力。就是如此易於使用,只須一個按鈕即可開關和按摩槍並調整 3 種強度。就是如此簡單;-)

為什麼按摩槍要提供4個按摩頭呢?

從事不同運動的運動員會有不同需求,因此按摩槍有4個按摩頭,可輕鬆替換。圓頭及扁頭可用在身體每個部位。圓形軟球則特別適合用於大塊肌肉。雙顆按摩球則適合用於兩塊肌肉間的按摩,且不會碰到骨頭。額外附贈:可以按到激痛點的按摩頭,也就是肌肉上緊繃的小區域。

有哪些使用注意及禁忌事項呢?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書。這款按摩器只能在家裡或私人環境中使用。
如果你有使用心律調節器或有任何健康問題,要使用這款按摩槍前請務必先諮詢醫生。請勿放入水中或是用於動物身上。

產品技術細節:

–按摩振幅:7 mm
-3種振動速度:30、40和50 Hz (+/- 2 Hz) 或1,800 / 2,400 / 3,000 RPM
–最少可使用時間:45 分鐘
–充電所需時間:4 小時
–重量:435g (產品本身)
-鋰離子充電電池:2400 mAh, 10.8V // 26 Wh
–USB電流輸入:18V DC 1A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100% ABS樹脂 發動機 60% 鋼, 40% 銅 球棒 100% LITHIUM COMPLEX 軸承 100% Stainless Steel 滑桿 100% Aluminium Carry bag - Main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