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15L 中性越野跑背包 - 藍色

$449
Ref. : 8618629

我們愛好越野跑的團隊所設計的這款 15L 背包,能有效地幫助你在進行 80 到 300km 超級越野跑時,攜帶必要的裝備。

你是如何看待這款在 Western StateⓇ、Tor des GéantsⓇ 和 TempliersⓇ 三大越野跑賽事測試過的背包?專門為超級越野跑所設計,具有 15 個口袋,可以收納所有的必需品。

顏色: 太平洋藍 / 黑色 / 橘色

尺寸指南
  • XL undefined
  • XS/S 缺貨
  • M/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攜帶所有必需品:前後口袋各有 15 L 的收納空間。

多隔層

將東西放在觸手可及的位置:背包前方有 8 個口袋,後面則有 7 個。

輕盈性

為了應付更長距離但負重更輕的越野跑,這款背包僅重 360 g。

合身

能滿足你需求的越野背包:有 XS/S、M/L 和 XL 的大小供你選擇

Stability

能固定位置的背包:兩條背帶和三條可調式胸前扣帶。

使用便利性

前方口袋能輕鬆收納能量膠、穀物棒、手機和兩個水瓶。

容易吸收

適當補充水分:內附 2L 水袋,還可收納兩個 500 mL 的水瓶。

圖片

15L 中性越野跑背包 - 藍色
15L 中性越野跑背包 - 藍色
15L 中性越野跑背包 - 藍色
15L 中性越野跑背包 - 藍色
15L 中性越野跑背包 - 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選擇你的尺寸

在肚臍位置測量你的腰圍:XS/S 號:62 cm 到 72 cm。
M/L 號:73 cm 到 83 cm。
XL 號:84 cm 到 99 cm。

黑色(貨號 8801291)和藍色(貨號 8618629)15 L 超級越野跑背包內含 Evadict 杖袋固定系統。

僅提供黑色款(貨號 8801291)和藍色款(貨號 8618629)15 L 越野跑背包。
你也可以將跑杖放在固定於藍色 15L 超級越野跑背包的杖袋中隨身攜帶!(杖袋單獨銷售)。
黑色和藍色 15 L 越野跑背包有登山扣設計,可以加裝 Evadict 越野跑杖袋,這樣你就能攜帶跑杖,即使裝滿也不會影響你跑步。這項聰明又簡單的設計,讓你能輕鬆拿取和收納你的跑杖。

15L 的容量和 15 個口袋,讓你在越野跑時,所有東西都可輕鬆取得。

背包前方有 8 個口袋,你可以很輕鬆的拿到你想要的東西:- 可以容納兩個 500 mL 水瓶的口袋。
- 適合放手機的防水拉鍊口袋。
- 適合放能量膠和穀物棒的魔鬼氈口袋。
- 可以裝垃圾的網眼口袋。
背包後方還有 7 個口袋可以攜帶必需品:你的重要文件可以放在較隱密的口袋裡,還可以放一條救生毯...加上一個網眼口袋可以放雨衣,隨時可以拿出來穿。

專門為越野跑所設計,能補充水分的背包。

背包後方有 2L 水袋的空間(內附水袋,有掛勾勾著),前方有兩個口袋可以裝 500 mL 的水瓶,這款背包總共可以讓你攜帶 3L 的水。考慮到越野跑每小時平均需要補充 500 mL 的水分,你有 6 小時的時間不缺水喝。即使在超級越野賽也足夠讓你在沒有補給站時能放心跑步!

那麼水袋呢?

你的背包附有 2 的水袋,大小為 38 x 18 cm。適合裝溫度為 -20 到 +40°C 的水。不適合裝牛奶、酒精類或是將其放入微波爐加熱。吸管長 100 cm,你可以根據自己偏好的長度進行剪裁!

非常輕盈的背包,讓你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有三種尺寸供你選擇(XS/S、M/L、XL),而且可以很輕易調整:- 你可以使用背包前方的三條帶子調整高度
- 側邊口袋的兩條背帶可以調整緊度成果:你的背包能固定位置,讓你在越野跑時根本忘記有背背包。

多項設計功能讓你更加輕鬆。

吸管有磁鐵吸附在固定位置:當你放開時,吸管會自動回到原本的位置。
- 後方的袋鼠口袋讓你能輕鬆拿取雨衣。
- 智慧手機可放在前方的防水拉鍊口袋裡,也很方便拿取。
- 110 dB 的救命口哨也能一起收納於前方口袋中。

登山杖是你的越野跑必要裝備嗎?

除了哨子(許多比賽中的必備品)可以放在離嘴巴比較近的胸前小口袋之外,這款背包的兩側還各有一條彈性束帶,可以固定三節式越野跑杖。

Evadict 的產品經理 Gaëtan 告訴我們這款 15L 超級越野跑背包背後的故事:

我們想要設計一款能安全地陪你到終點的越野背包,還能幫你攜帶所有的必要裝備。我們參考了所有顧客的意見,像是增加可以放智慧手機的口袋。
專門為比賽環境最嚴苛的超級越野跑所設計。之後我們進行了兩系列的實驗測試,最終研發出了這款完美的產品。我們對此產品感到相當自豪,因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這款背包的穩定性、口袋分隔和東西是否易取得。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15L ultra-trail running bag

Kalenji ultra trail running bag
kalenji trail running

Gaëtan

Accessories product manager

After working on this bag for more than two years with the entire design team, I thought that it was time to highlight the passion and know-how that drives our team on a daily basis.
Two years of R&D, analyses, design, prototype development and tests were needed to produce this bag. Check out this film that tells its story.

The passion for trail running

Kalenji ultra trail running

An ultra trail running bag

Running an ultra trail run is an incredible challenge which may seem beyond reach...

But when it interests you and you practise it, you quickly realise that it is primarily a matter of discipline and analysis.

The same applies to the design work: with a watchful attitude, demanding standards and, above all, a highly motivated team, you can achieve any objective...

The project of the ULTRA-TRAIL RUNNING BAG began 2 years ago. We started with a target volume of 15L and the aim of keeping it under 400g. From this starting point, the idea was to make it as practical as possible. It had to be possible for a runner to easily attain all that they needed, even in a state of advanced fatigue.

2 Years of development and design work

ultra trail running bag design
ultra trail running bag design
trail running bag design
decathlon design
kalenji design
kalenji ambassador
bag test
kalenji design
kalenji prototype
trail running bag test
trail running bag design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過肩 78% 聚醯纖維, 22% 彈性纖維 內襯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使用說明

運動用途,僅適合 6 歲以上使用!

測試

Kalenji 越野跑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這些測試由專責的工程師團隊負責規劃與監督。
我們的獨立測試員將這款 15L 超級越野跑背包評為 9 分(滿分為 10 分)。

通過

由我們的 Kalenji 越野跑大使 Eric 在 2018 年的 Western StateⓇ,和 Cyrille 在 2018 年的 Tor des GéantsⓇ 比賽中進行測試。另有來自世界各地其他的越野跑競賽測試者。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