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0L 登山背包 MH100

$249
Ref. : 8649474

我們熱愛登山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了出這款背包,適合偶爾健行時使用。

襯墊腰帶與背部通風(Air Cooling 標籤)設計讓你背起來更舒適。一個位於腰帶正面的手機口袋、一個背包側面口袋和一個水瓶口袋。

顏色: 亞麻灰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20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襯墊腰帶、寬版可調式固定帶。拇指環。

透氣性

背部通風設計(AirCooling 標籤),可調節背部汗水。

容量

20 L - 尺寸:高度 48cm/寬度 23cm/深度 17.5cm

多隔層

1 個外側口袋、1 個內側口袋、2 個網眼側口袋、1 個腰帶口袋、1 個水袋隔層。

衝擊防護

防潑水塗層外側布料。

易開合

正面大開口能輕易拿取背包物品。

輕盈性

760g

產品技術信息

10 年保固

我們特別加強耐磨性,讓你的背包更耐用。
Quechua 與厚重服裝研發部門合作,研究並驗證背包的成分和結構,同時對成分、接縫與成品進行測試,模擬背包的老化情況。我們依測試結果為背包提供 10 年保固,保固期限自發票所示的購買日期起生效。

維修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使用久了產品會老化,有些配件可能會磨損或損壞。
為了讓修理更方便,我們的「登山健行 > 腰包/背包零件」頁面提供快開扣環及固定帶銷售。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可用哪種水袋?

背包內有隔層可放水袋(還有一個吸管孔)。
這款背包未附水袋,你可視需要於門市購買 1L、2L 或 3L 水袋。

如何調整背包?

1-鬆開所有繩帶(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2-背上背包。
3-扣上腰帶並拉緊。4-拉緊肩帶。
5-依需求調整承重調整帶。

如何保養背包?

我們建議手洗背包。使用微溫的肥皂水及刷子,刷洗背包與身體容易流汗的部位接觸的部分(肩背帶、背部、腰帶)。
這是保養背包最好的方式,尤其是防水性。
再用溫水沖洗,置於乾燥處放乾,避免日光直射(不要靠近電暖器)。存放於乾燥處。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這個地點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及工程師等)及戶外運動愛好者最重要的聚集場所。
我們所有的專業人員都在如此優異的環境下設計登山健行的產品。

我們的背包 MH100 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中國和越南的供應商製造及縫合。
我們與這些在製造我們的產品上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87% 聚醯纖維 6, 13%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收納在乾燥處。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