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環保節能省電費:
-節能省錢, 運動同時也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需要插頭,放置空間限制小。
自驅動系統:
-自然而流暢的運轉—當踩上跑帶時,它會從零啟動速度自然驅動到最大速度,無需任何外力。
-反應配速-配速由跑者的力量和踏頻控制,有利於在鍛煉過程中響應配速。
-促進正確的形式-為了對拉動跑帶做出反應以產生您的步幅週期,您必須準確地落在臀部下方,使用正確的步態肌肉。
-最理想的間歇訓練-在非電動跑步機上設定自己的步調非常適合練習短時間的速度和間歇訓練。
-短時間燃燒更多熱量-要求你使用更多的能量和募集更多的肌肉來產生你的步伐。
-你消耗的能量越多,燃燒的卡路里就越多
速度控管技術:
-更安全 - SpeedSafe™ 有效地掌控每個速度區的最大速度,以確保安全鍛煉。
程式自動控制系統:
-更高的運動效率- 不需要頻繁的手動操作,SmartAutoLoad™ 運行預設或自定義程序並對應的的調整速度,以實現直覺和有效的鍛煉。*
推雪橇模式:
-廣大的阻力範圍允許雪橇推訓練或將其與步行、慢跑或跑步相結合,以進行多項鍛煉。
人體工學設計:
-無邊界設計的跑步區域提供使用者最佳的運動範圍。
節省空間及方便移動:
-緊湊、可折疊且易於移動的設計即使在狹小的空間內也能很好地適應。

介面參數:間隔時間、累計時間、步速、速度、距離、卡路里,瓦特,阻力水平,心率
速度控制:SpeedSafe 技術
控制系統:SmartAutoLoad系統
驅動摩打:非機動
跑步面積:46 x 130 厘米
速度範圍:0 - 6 公里/小時
坡度範圍:2 級調整
阻力等級:9級
心率:無線 5K Hz 接收器
鍛煉模式:步行/遠足/慢跑/跑步/推雪橇
可折疊:是
緩降系統:是
最大承載重量:120 公斤
尺寸:(長 x 寬 x 高)152 x 71 x 152 厘米
尺寸:(長 x 寬 x 高)-折疊 90 x 71 x 152 厘米
機身重量:65公斤

手動標準模式
間隔訓練定制
目標訓練時間/距離/卡路里
預設程序 x 5
自訂程序 x 5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全球首步已專利免電爬坡跑步機, 人力供電, 內置AI控速晶片, 不同坡度多段阻力可調。搭載SpeedSafe™和SmartAutoLoad™系統,徹底還原自然走路的感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