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認識最新一代的 AQUA MARINA 電動水推進裝置 - BLUEDRIVE S。

使用槳板探索偏遠地區的新方法。 BLUEDRIVE S 是一種電動機,設計用於幾乎所有類型的帶有鰭盒的船隻。它可以幫助您在對抗風和水流時延長行程並節省更多能量。

360°進水
BLUEDRIVE S 噴氣發動機配備 360° 進水設計,可實現最佳效率。

安全連接
電源組通過皮帶連接到用戶,以便在您掉入水中時自動關閉以防止失控。

高性能
用新的 BLUEDRIVE S 更換鰭並延長您的衝浪板。您的 SUP 衝浪板或皮划艇獲得高達 6 公里/小時的 E-power 提升。

出色的便攜性
全新 BLUEDRIVE S 的整包重量僅為 5.9 千克(毛重),可帶上飛機。

鋰離子電池
便攜式電源組
我們的可充電電池僅重 2.8 磅(1.25 千克)

鋰離子電池極輕高效

非常便攜。

規格

模型藍驅動 S

產品 PF-240S

速度 4-6 公里/小時

電機功率 12V DC, 240W

鋰離子電池組 11.1V DC, 8.8Ah

電池盒

電池盒 (B0302966)。

尺寸為 8.3 英寸 x 6.1 英寸 x 3 英寸(210 x 155 x 75 毫米)。

防水,帶緊急停止開關。

充電器 12.6V DC, 5.0A, 230V/50Hz

RUN TIME 高速檔 30 分鐘,低檔 60 分鐘

無線遙控器 3 鍵遙控器,帶防水臂章支架

附件 安全線圈皮帶和安全磁性按扣,通用附件彈力套件,帶臂帶的遙控器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