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無線,完全無線,每天給您更多的自由。更加豐富多彩。
完全無線的耳機,讓您擺脫線纜纏結等麻煩,如果您遠離智能手機或 PC,您將無法使用它們。
TE-D01gs 採用全 5 種顏色的鮮豔色彩和骨架設計,並經過精加工,可作為時尚單品的一部分使用。
手掌大小的最小外殼極其輕巧緊湊,每隻耳朵重約 4.6 克。為輕鬆貼合小耳朵而設計,具有讓人忘記佩戴的大小感,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壓力的設計。它還具有“被動噪音隔離”效果,通過提高貼合度來物理阻擋噪音。
在實現有線耳機所不具備的便利性和設計感的同時,我們毫不妥協地創造了功能和音質,並將其裝進了一個小盒子裡。也推薦給第一次使用完全無線耳機的人。

[規格]

驅動單元:動圈
單元尺寸:6毫米 (石墨烯揚聲器)
靈敏度:91dB +/- 3dB
阻抗:16Ω
重量:耳機連充電盒48g
藍牙:藍牙5.0
晶片:Qualcomm QCC3020
音樂播放時間:長達10小時 / 使用充電盒充電,可連續播放50小時
支援編碼:apt-X、SBC、AAC
充電時間:約2小時 (快速充電功能:充電10分鐘即可提供達3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藍牙多重裝置配對:3個裝置
防水:IPX7
配件:海棉耳塞 2對(S/M)、USB Type-C 充電線、便攜盒

產品技術信息

連接器

無線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連接器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