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當你的背部不適時〕
腰椎的急性和慢性疼痛是當今社會普遍存在的疾病。這些抱怨常常被歸為“背痛”也就不足為奇了。然而,實際的診斷可能會有所不同,從腰椎的退行性變化到椎間盤突出。

無論實際原因和規定的治療方法是什麼,您的背部都需要移動。 LumboTrain 的最佳效果只能在運動過程中實現。有效的 Train 針織面料通過感官刺激來刺激肌肉,從而減輕疼痛并改善運動模式。

〔快速合身〕
LumboTrain 通過摩擦連接和解剖學配合促進直立姿勢的穩定性。此外,位於下背部區域的帶有 26 個小塊的特殊三角形按摩墊可提供令人愉悅的間歇性壓縮按摩。它有針對性地減輕腰痛並消除緊張。

彈性、透氣的針織面料不會滑落、縮進或出汗。為女性和男性量身定做剪裁,完美適應任何體型。纖薄設計令它在衣服下仍不可見。這款腰封助您很快能再次在日常生活中自由活動,而且每個人都知道保持活躍是身體健康的關鍵。

〔簡介及特點〕

  1. 減壓邊 - 確保舒適貼合,不回縮。
  2. 無剛性部件 - 不會導致背部或腹部肌肉像在使用剛性支架時那樣弱化。柔軟但堅固的支撐能夠提供穩定作用,但也支持進行全方位的活動。
  3. 緊固件和手帶 - 可調節式,易於穿戴和脫卸,即使腰椎退行性骨關節炎患者亦可輕鬆使用。
  4. 柔軟的針織面料 - 透氣性材料排出體液,均勻施壓,貼合體形。
  5. 訓練用三維活動針織料消除腰椎壓力,溫和拉直腰椎。
  6. 三角緩衝墊 - 在運動過程中支撐背部,提供按摩效果,減輕疼痛。
    .
    〔主要功用〕
  • 背部護具能緩解背部疼痛,增強靈活性,同時降低對止痛藥的依賴
  • 護具中的三角形按摩墊可以為腰部肌肉提供刺激性的按摩效果,能夠消除肌肉緊張,緩腰背疼痛
    .
    〔適用症狀〕
    背痛、腰痛、背扭傷、輕度椎間盤突出、肌肉無力、腰椎退化(輕度)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