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描述〕
照顧足弓疼痛、足部疼痛和不良姿勢並不總是需要足病診療師。 Ergopad WeightFlex 2 鞋墊是各種足部問題的理想選擇,可緩解疼痛、恢復步態和糾正姿勢。纖薄的設計適合任何鞋子,並有適合任何體型的一系列密度選擇,是完美的男士(和女士)鞋墊。

WeightFlex 2 使用特殊的三層系統來支撐雙腳。首先是泡沫橡膠鞋底,每一步都提供抓地力。然後是一個特殊的專利 Weightflex 核心,即使是最弱的足弓也能支撐。最後,頂層由舒適的抗菌纖維製成,可保持雙腳清潔無異味。

〔特徵〕
靈活的矯形核心:靈活的矯形核心,提供三種不同程度的堅固性,增加扭轉力矩,支撐縱弓,並為每一步提供最佳指導。
鉸鏈:矯形核心在腳後跟和前腳掌區域均可彎曲,因此可以適應各種腳後跟高度。
考慮到人體學:核心前部的邊緣具有人體工學輪廓,使蹠趾 (MTP) 關節保持自由。邊緣很薄。
減少第五 MTP 關節底部的應變:矯形核心的外部區域在第五蹠骨底部較低。這考慮到了足部這部分的生物力學要求。

〔如何實現完美契合〕
第 1 步:基於歐洲鞋碼。鞋墊尺碼分為女款修身款和男款寬款款。
第 2 步:ErgoPad Weightflex 2 應該很容易滑入您的鞋子。所有 Bauerfeind 鞋墊均享有 1 年保修,並符合我們的 30 天尺碼更換政策。

〔用途〕
有效的緩衝為扁平足提供疼痛緩解

  • 可以調整以適應不同的鞋跟高度
  • 經久耐用,持久緩解
  • 女性苗條,男性寬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