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細節〕
格羅姆巡邏隊
這年代的孩子喜歡騎車,有時甚至無所畏懼。而且現在有更多的小徑、單車公園和有趣的地方可以切磋。我們設計了 Sidetrack 以跟上他們的步伐。 Sidetrack 具有山地越野流線頭型形狀,頭部後部的覆蓋範圍較低。準備行動的風格,配有涼爽的遮光板,讓年輕的騎手有動力騎行。帶有新型 No-Twist Tri-Glides 的 Ergo Fit 系統可以讓他們快速輕鬆地開始工作,讓您可以獲得全面性能。可用性、認證、顏色和定價可能因地區而異。如果不在美國,請諮詢當地授權經銷商以獲取更多信息。

〔規格〕
結構:融合模內聚碳酸酯外殼 - BELL 開創性地將頭盔的外殼與 EPS 泡沫襯裡粘合在一起,從而打造出更堅固的頭盔。
面罩:搭扣式面罩
FIT 系統:ERGO FIT - 用於單手調節的光滑、易於使用調較系統
重量:CPSC:299G(Y 碼)|CE:269(Y 碼)
認證:符合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關於 5 歲及以上人士的單車頭盔安全標準

〔尺碼〕
S = 小童 UC:47 - 54cm
M = 中童 UY:50 - 57cm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10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