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細節 ]
新標準
作為可拆卸下巴技術的先驅,我們有一個傳統需要維護和克服。 我們從頭開始設計 Super Air R,以突破性能和多功能性的界限——從 Spherical Technology™ 開始。 Spherical Technology 的球窩設計由 Mips® 提供動力,通過允許外襯在碰撞期間圍繞內襯旋轉,有助於將衝擊力從大腦轉移。 加上出色的通風,總重量比其前身輕 22% 或 144 克,以及一個簡單的 2 鍵可拆卸下巴桿 - 您擁有真正的全山地表演者。

[ 規格 ]

可拆卸的保護下巴,專為適應越野騎行而設計。 通過簡單的 3 步連接過程進行連接 — 無需工具。 警告:所有的下巴都有限制,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傷害或死亡。 在使用您的頭盔之前,請仔細閱讀用戶手冊。
結構:模內聚碳酸酯外殼
漸進式分層™
遮陽板:可調節遮陽板
通風:過度通風™
配合系統:FLOAT FIT™
尺寸 : 細碼 52-56CM
中碼 55-59CM
大碼 58-62CM
認證:符合美國 CPSC 5 歲及以上人員自行車頭盔安全標準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