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UCHAT

AQUABIONIC 可調節蛙鞋

$639
$1,500 -57%
14/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獨家創新技術 WARP, 多功能,適合所有類型的蛙鞋。舒適性和前所未有的踢動效能, 改進在水域的推動力,在低踢腳頻率時更精確 , 設計靈感源自不同的海洋哺乳類動物,提供最舒適和最大的推動力。

顏色: 紅色

XL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C D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技術細節

〔獨家專利WARP技術〕

雙鉸鏈的特殊 45° 方向在衝程期間增加了刀刃的面蹟,並充當蓄能器。鰭的中央可變形部分允許刀刃積聚一定量的水,該水量由潛水員產生的力決定並與其成比例。在恢復到原來的形式時,這部分水被中央膜(形狀記憶材料)壓到與鰭一致的後部。因此,Aquabionic 鰭可以輸出累積的所有能量,以提供有效的推力,大大增加了潛水員的初步動力。
結果:腳蹼的反應根據潛水員的需求, 繼而在腳蹼中所投入的力量會有所不同:

  • 在低踢腳頻率下精確且易於處理
  • 在需要時功能強大且反應靈敏

〔出色的多功能性,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鰭和各個級別〕

Aquabionic 的設計通過產生與刀刃一致的定向推力來消除橫向溢出,使其成為完美的多用途腳蹼。
結果:

  • 優秀的腳蹼,不僅適用於傳統的剪刀式踢腿,而且對於蛙式踢腿或反向鰭式踢腿等動作也非常有效。
  • 適合各種能力水平的潛水員的高性能腳蹼

〔效率和舒適度第一〕

WARP 技術通過以較少的鰭片作用來放大位移速度(或推力),減少了空氣消耗,從而減少了潛水員的能量消耗。
結果:
舒適的腳蹼,可全天使用
高效地為需攜帶重型設備的潛水員以最少的空氣和能源消耗推進
足夠強大,使潛水員能夠應對最困難的水流和處境


技術特點

鰭片類型:可調
成分:雙材質
刀片:WARP
刀片材料:高科技聚合體
噴射蛙鞋技術:✔
穩定器:✔
蛙鞋帶:彈簧
重量(克):M/L:1090 克
標準:EN 16804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