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描述
適用於多用途露營、房屋周圍和戶外探險,即是當您需要一個簡約而具通用光束和夜視功能的頭燈時。如果遠離電源進行長途背包旅行,該用戶需要使用鹼性電池運行頭燈。這種用家在長途背包旅行時如果長間遠離電源,便需要鹼性電池運行頭燈。
功能
– 雙燃料:使用三節 AAA 鹼性電池(包括在內)或可充電 BD 1500 鋰離子電池和充電器(單獨購買)提供最大的靈活性
– 最大輸出350 流明
– 紅色 LED 夜視儀具有調光和頻閃模式,並通過雙按鈕界面快速開啓
– 設置包括接近和距離模式、調光、頻閃、紅色夜視和鎖定模式
– 多面光學鏡片設計
– IPX8:防水測試,可在水下至少 1.1 米處運行 30 分鐘。如果浸入水中,水可能會進入電池艙,但仍可運行;在潮濕條件下使用後應完全乾燥
– 集成電池電量表顯示剩餘電量百分比
– 數字鎖定模式功能可防止存放在包或口袋中時意外開啓

美國品牌

保養
– 在任何情況下,客戶必須提供 Decathlon 發出的有效單據 (顯示有購買日期) ,及必須在一年保養期之內,否則,恕不受理;或視情況而定收取檢查費。
– 受保養條款約束的貨品有一年保養期,保養期內,貨品免費維修。如有不在保養條款受保的產品,在可能維修的情況下或會接受維修,但需收取維修費用。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電池
  •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 最大功率(流明) 200到500流明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電池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最大功率(流明)

200到500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