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現在具有300流明的光束和更輕,更小,更緊密的防水機身以及更新的用戶界面,Cosmo 300可以處理從夜間通勤到週末背包旅行的所有事宜。
-Cosmo 300擁有300流明的動力,結構緊湊,防水,非常適合都市探險和在樹林中過夜的人。 Cosmo的新式緊湊機身更符合人體工程學,外形更小巧,以改善平衡感;更新的用戶界面包括第二個開關,便於選擇鏡頭。此外,更新的光學效率不僅可以提供更明亮的光線,而且可以節省電池壽命。而且由於其防水結構,無論您在雨中被迫騎車回家還是在意外的傾盆大雨中徒步遠足,Cosmo都能保持照明的狀態。
-在最大設置下發出高達300流明的光
-紅色夜視具有調光和頻閃模式,並且無需循環通過白色模式即可激活緊湊,低調的設計使用了三節AAA電池,包括設置包括接近和距離模式,調光,頻閃,紅色夜視和鎖定模式
-多面光學鏡片設計
-IPX8:防水測試,可在水下至少1.1米的水下運行30分鐘。如果浸入水中,水可能會進入電池倉,並且仍會運行;在潮濕條件下使用後,應完全乾燥。
-數字鎖定功能可防止將其存儲在包裝或口袋中時被意外使用。

技術規格
-流明:高] 300
-電池重量:83克(2.9盎司)
-最大距離:[高] 75 m; [低] 8 m
-最長刻錄時間:高4.25小時,低200小時
-IPX等級:IPX 8
-電池:3節AAA(已包括)

保養
-在任何情況下,客戶必須提供 Decathlon 發出的有效單據 (顯示有購買日期) ,及必須在一年保養期之內,否則,恕不受理;或視情況而定收取檢查費。
-受保養條款約束的貨品有一年保養期,保養期內,貨品免費維修。如有不在保養條款受保的產品,在可能維修的情況下或會接受維修,但需收取維修費用。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電池組
  • 電池種類 紐扣電池
  • 最大功率(流明) 300流明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電池組

電池種類

紐扣電池

最大功率(流明)

300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