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

ERC SOFT 三軌三線瞄準高爾夫球 (十二粒) - 白色

$380
$500 -24%
17/3/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我們距離最遠的ERC系列高爾夫球的全新改款版本 ,它手感更柔軟,彈道更高,球速更快,距離更遠,飛行更穩定,長桿擊打時擁有更低的倒旋表現。

顏色: 白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Nation Ace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産品介紹:

-從發球檯到果嶺的最大球速和整體性能
High Energy Core 旨在提高球速和球通過球袋的距離。核心還與高速地幔一起工作,以提高彈性和速度。

-出色的手感、控制和遠距離旋轉
新型 Hybrid Cover 具有 DOW 製造的創新 PARALOID™ Impact Modifier。這使我們能夠創建高度通用的多材料結構。這就是 Callaway 如何將高發射和低旋轉的最大距離、柔軟的手感、耐用性和出色的果嶺控制能力完美結合。

-增強的球速和控制
卡拉威的高速地幔在各層之間創造了更有效的能量傳遞,以提高球速,並在果嶺周圍提供更多的挖起桿旋轉。

-來自三重軌道技術的高級對齊
卡拉威在 ERC Soft 上突出展示了其廣受歡迎的三重軌跡線,以幫助您集中註意力並為每個推桿找到正確的對齊方式。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2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