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歡迎了解Concept2專業健身器材新成員Concept2 BikeErg。 BikeErg 延續Concept2室內划船機、SkiErg滑雪機的表現監測器、風阻模式。因此,如同Concept2室內划船機、SkiErg滑雪機的運動體感,BikeErg帶來了騎行時強度訓練,與滑雪、划船相同的擬真訓練特色。

風阻式阻力,讓騎行更加平穩。阻力器如同自行車換檔器,可於騎行自由調整阻力。不同於飛輪,BikeErg有離合器,更貼近真實騎行體驗,當停止踩踏,踏板也隨之停止,如同真實的騎自行車體驗。

功能強大的表現監測器,搭配多種訓練模式選項,運動同時立即顯示運動數據。表現監測器都經過較準,可與他人比較時間、距離,同時也可追縱自已的運動表現。

〔特徵〕
╴表現監測器:PM5表現監測器為您提供廣泛的數據,包括速度、功率、節奏 (rpm) 和卡路里,並自動存儲這些信息。

╴連接:通過藍牙和 ANT+ 連接到許多心率傳輸帶、健身設備和應用程序,運動更多元。

╴風扇輪和阻力器:風扇輪讓你充分掌控拖力和阻力; 阻力器可讓您快速調整風扇輪內進風量,產生類似自行車換擋效果。

╴調整座椅和把手:座椅前後位置與角度都可調整;把手可上下前後移動,且同時結合三種不同的把手,可輕鬆找到適合的把手。

╴無鍊傳動:BikeErg使用高強度凹槽皮帶,相對較鍊條安靜。皮帶自行調整張力功能,協助延長壽命與減少維修。

╴重量輕、可移動

╴堅固耐用、維護方便


〔規格〕
總長度:48 英寸(122 厘米)
寬度:24 英寸(61 厘米)
座椅高度:座椅到踏板的距離(近似值):31–40.5 英寸(79–103厘米)
顯示器:PM5
電源要求:需要兩節 D 電池。在您的鍛煉過程中,監測器從旋轉的風扇輪中獲取能量以延長電池壽命。
最大用戶體重:300 磅(136 千克)
構造:焊接鋁框、鋼支腳
顯示器把手:堅固的尼龍。用於存儲和調整顯示器高度的樞軸。*
表層塗裝:黑色粉末噴漆;電鍍灰座桿
收納儲存:必須完整組裝後,才能儲放。
空間建議:48 英寸 x 24英寸(122 厘米 x 61 厘米)
機器重量:68 磅(31 公斤)

產品技術信息

  • 61 厘米
  • 長度(厘米) 122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必須完整組裝後,才能儲放

Manual

http://www.concept2.hk/zh-hant/bikeerg/concept2-bikeerg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61 厘米

長度(厘米)

122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