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Concept2 SkiErg® 初設計為越野滑雪者的訓練工具,因其能夠以平穩、連續的動作鍛煉腿部、核心和手臂而受到健身社區的歡迎。非常適合所有級別的運動員——您不必成為滑雪者即可獲得 SkiErg 全身鍛煉的好處。 SkiErg 具有與我們的 RowErgs 和 BikeErg 相同的飛輪和表現監測器,可提供高質量的鍛煉,增強您的力量和耐力。

我們的機器堅固耐用,經得起世界各地健身房和家庭的高用量使用。與 RowErg 和 BikeErg 一樣,我們確保我們的 SkiErg 易於保養,因此您可以專注於使用它,而不是維護它。

無論您是尋求提高力量的精英越野滑雪者,還是尋求出色鍛煉的人,SkiErg 都將幫助您實現目標。

放置空間建議:23.5 英寸 x 50 英寸 x 85 英寸(60 厘米 x 127 厘米 x 216 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http://www.concept2.hk/zh-hant/skierg/concept2-skierg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