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概述〕
Concept2 RowErg™ 為室內划船機設定了標準。RowErg 由划船運動員設計,專為划船運動員量身定制。如今,世界各地所有年齡段和水準段的運動員都在使用 RowErg 進行全身、低衝擊的鍛煉。

新增:Concept2 RowErg 有兩種高度可供選擇:標準版(座高 14 英寸)和升級版(座高 20 英寸)。標準版的座高與 D 型相同。升級版具有較高的支腳,座椅距地面高度為 20 英寸,取代了現已停產的 E 型。

〔特徵〕

  • 可靠的鍛煉數據

  • 連接:通過藍牙連接到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並與 30 多種不同的應用程序兼容,包括我們的 ErgData。

  • 集成設備支架:設備支架適用於從小型智能手機到 iPad Pro 等大型平板電腦的所有設備,並且可以輕鬆快速地調節。

  • 一台機器,兩種高度選項:我們的標準 RowErg 具有 14 英寸的座椅高度,而我們的升級版具有更高的支腳,可提供 20 英寸的座椅高度。

  • 飛輪和阻尼器:螺旋阻尼器可讓您輕鬆調節飛輪的氣流,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行程的感覺。飛輪設計最大限度地減少噪音,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平滑感。

  • 存儲和移動性

  • 可調節腳踏板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手

  • 易於組裝

  • 易於維護的耐用結構

  • 在您的購買中,PM5 的 RowErg 中包含以下物品:

  1. 設備支架
  2. 用戶手冊
  3. 性能監察快速入門指南
  4. 工具和圖解組裝說明
  • 團隊訓練或水上模擬選項
    Concept2 Slide(單獨出售)為您的 RowErg 增添了水上感覺,並允許您連接多個 RowErg(型號 C、D、E 或當前型號)進行團隊訓練。

〔規格〕
總長度:96 英寸(244 厘米)
寬度:24 英寸(61 厘米)
座椅高度:標準高度 14 英寸(36 厘米)或升級版 20 英寸(51 厘米)
單軌長度:54 英寸(137 厘米),內縫長為 38 英寸(96.5 厘米)或以上的用戶可能需要超長單軌。如需更多信息,請聯繫 Concept2。
鏈條或繩索:鍍鎳鋼鏈
鏈條/繩索外殼:部分封閉
顯示器:PM5
電源要求:需要兩節 D 電池。在您的鍛煉過程中,監測器從旋轉的飛輪中獲取能量以延長電池壽命。
最大用戶體重:
500 磅(227 公斤),經 Concept2 測試。
300 磅(135 千克),根據歐洲固定式健身器材測試標準 EN 20957-7 進行測試。
構造:
標準:鋁製前支腳,鋼製後支腳。 *
高架:鋼製前後支腳。
顯示器把手:
堅固的尼龍。用於存儲和調整顯示器高度的樞軸。*
表面處理:粉末涂層
配色方案:黑色
存放:可分成兩部分,方便存放
空間建議:
組裝後:8 英尺 x 2 英尺(244 厘米 x 61 厘米)
使用間隙:9 英尺 x 4 英尺(274 厘米 x 122 厘米)
存放:標準高度:25 英寸 x 33 英寸 x 54 英寸(63.5 厘米 x 83.8 厘米 x 137.2 厘米)。升級版:27 英寸 x 47 英寸 x 54 英寸(68.6 厘米 x 119.4 厘米 x 137.2 厘米)
機器重量:標準高度: 57 磅(26 公斤),升級版: 68 磅(31 公斤)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http://www.concept2.hk/zh-hant/indoor-rowers/concept2-rowerg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