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XCHANGE

二合一壓力和冷凍自黏凝膠彈性繃帶

最低價格至
$168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壓力和冷凍二合一自黏凝膠彈性繃帶,有助預防及恢復從受傷引起的肌肉疼痛、腫脹和發炎。只需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提供冷卻和加壓療法,幫助您更快更有效地從肌肉扭傷和拉傷中恢復。臨床研究顯示, CoolXChange® 凝膠自黏彈性繃帶具有即時效果,並且可以持續提供長達2小時的冷凍療法,使皮膚溫度下降10攝氏度以上。

  • S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Miles Year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CoolXChange®二合一壓力和冷凍自黏凝膠彈性繃帶,有助預防及恢復,從受傷引起的肌肉疼痛、腫脹和發炎。只需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提供冷卻和加壓療法,幫助您更快更有效地從肌肉扭傷和拉傷中恢復。

CoolXChange® 隨時隨地可以使用,不需要冷藏,提供即時並持續冷凍效果長達2小時,自動黏貼,無異味,用完放回原裝密實袋,可重複多次使用。

臨床研究顯示, CoolXChange® 凝膠自黏彈性繃帶具有即時效果,並且可以持續提供長達2小時的冷凍療法,使皮膚溫度下降10攝氏度以上。

CoolXChange® 是一種創新的凝膠彈性繃帶,它通過結合冷敷和壓迫階段來改進 R.I.C.E 方法,提供了一種方便有效的2合1解決方案,以緩解及恢復,從受傷引起的疼痛。

R.I.C.E. 是用來做急救處理的,如:處理挫傷(撞傷)、肌肉拉傷、關節扭傷、脫位及骨折。「R」代表休息(Rest),「I」代表冰敷(Ice),「C」代表壓迫(Compression),及「E」代表抬高患肢(Elevation)的意思。

採取 R.I.C.E. 原則處理患處,應在受傷後的 48 小時內實施,可消腫及舒緩痛楚。冰敷過程,進行10至20分鐘便足夠,時間太長有機會凍傷皮膚。冰敷後利用彈性繃帶包紮患處,壓迫有防止體液在患處積聚的效用。

僅限於外用。 不要在破損的皮膚上使用。 如果發炎或疼痛持續存在,請停止使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避免接觸眼睛或嘴巴。 不要吞嚥。 不適合5歲以下的兒童使用。

在打開後的 6 個月內使用。

TGA分類:第1類醫療器械 ARTG 號 225684

成份: 水,聚乙烯醇,聚酯,氨綸。 不含藥物或薄荷醇。 不含乳膠。

SKU 80695 --小號長度尺寸 75 x 900mm

SKU 80696 大號長度尺寸75 x 3000mm

本文旨在提供產品資料並推廣相關產品知識,並不能替代專業意見、診斷或治療。如果有關於醫療狀況或治療的任何問題,請尋求合資格健康護理提供者的意見。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複製、抄襲、編排、修改、用於商業用途或其他網站或媒體。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