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輕便、靈活性和設備的結合使該型號成為潛水旅行以及重視輕薄夾克提供的舒適性、流體動力學和自由感的潛水員的完美選擇。

Travellight 的超輕結構及其解剖剪裁使這款夾克非常貼身且具有流體動力學特性,在水下幾乎沒有阻力。

非常適用於空間和重量限制的運輸:2.5 公斤(M 號),並且由於其可彎曲的結構,裝載量僅為 135 立方厘米(36x25x15),是一個簡單的“小包裝”。

氣囊設計增強了空氣的橫向分佈,實現了自然的重量平衡。它結合了傳統結構和顯著的浮力,由於它的腰長形狀和較大的機翼,它特別具有流體動力。

兩個帶拉鍊封口的寬敞深袋以及底部和側面角撐板確保了充足的承載能力。

集成的重量鎖定輔助系統 2.0 有助於自動直觀地插入/取出口袋,即使在穿著夾克和在具有挑戰性的條件下也是如此。

重量完全適合。

位於口袋開口處的 D 形環可減輕織物上的壓力並便於直接插入。

口袋分離機構具有 15 毫米的彈簧效應,以防意外絆倒等。

口袋用剛性板加固,便於滑動。

從 XS 到 XL,所有尺寸都相同,左側和右側也一樣,使企業的備件管理更容易。

它們的容量高達 4.5 公斤,重量靈活。

腰帶獨立於氣囊,使夾克在充氣時始終合身而不會感到緊繃。

輕合金 D 形環是有角的。

Travellight 採用了新的 Cressi 充氣機,這是一種易於維護和拆卸的直接系統,無需工具,特別耐沙。它具有傳統的 Cressi 雙空氣過濾系統,可防止可能堵塞閥門口的顆粒物滲入。

由於其飾面、重量和手感,新的高品質模型非常有吸引力。新的充氣軟管非常耐用且堅固,並包括軟管導向裝置。

100% 多功能,適合旅行
易於折疊的背包
非常輕巧和流體動力
尼龍 420D + 尼龍 210D 的組合
重量鎖定輔助系統
輕合金環
新充氣機 2011
包括重量袋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