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標準重量(克):840
齒輪比:3.2
最大阻力(kg):13
標準捲繞量亮(號-m):5-400/6-300
標準纏繞量尼龍(No.-m):6-350/7-300
CRBB/總 BB:9/7
最大提升力(kg):72(79)
正常起升速度1kg負載(kg):163(179)
JAFS標準提升力(kg):15
JAFS標準捲繞速度(m/min):230
配件:卷線器袋/穿線針/支架蓋/袖珍手冊

Mag Shield 滾珠軸承:Mag Shield 是大和獨有的技術,它通過強大的磁性流體“Mag Oil”薄膜阻擋外部水和異物的侵入。最大的優點是大大消除了滾珠軸承的鹹味、生鏽和異響,並長期保持初始性能。側板側閥芯軸使用磁屏蔽滾珠軸承,最容易發生潮汐且難以維護。滾珠軸承將達到其原始壽命,並長期保持平穩的初始旋轉性能。 Magshield 滾珠軸承是一項真正的創新,不僅有利於尋求嚴苛釣魚效果的頂級垂釣者,也有利於所有希望永遠享受新產品令人愉悅的性能的垂釣者。 Daiwa 的捲線器朝著防水和耐用的完整形式邁出了一大步,甚至可以阻擋微小的雜質。
ATD(Automatic Drag System):顧名思義,這種新一代的拖動系統根據魚的拉力平穩運行,在平穩變化的同時繼續工作。除了沒有粘連的平滑度(不平整度)之外,它還旨在控制戰鬥過程中阻力的下降,假設與大型藍色物體交互。
Electric Fukase Clutch:當漁線輪感應到線以超過設定值的速度被拉出時自動打開離合器的系統,例如釣魚完整的fukase時。這是大和電動卷線器獨有的便利功能,即使在釣魚過程中將視線從卷線器上移開時,即使突然撞到大魚,也可以防止反彈,因此您可以毫不慌張地做出反應。

細節: 帶電動 fukase 離合器的自動電動。自動(AT)電動卷線器配備了大和電動卷線器獨有的便利功能,例如深瀨大師的“電動深瀨離合器”和實時測量準確水深的“超聲波傳感器”。通過在最咸、最難維護的閥芯軸承部分安裝“Mag shield 滾珠軸承”,大大提高了防水和耐用性能。此外,結合動力和瞬時力的“MAGMAX馬達”,根據魚的拉力保持拖動平穩工作,防止斷線的“ATD”讓您應對意外的大魚不慌張.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