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累積銷售20萬台的暢銷運動器材「Diamond Swing 525」的進化版。為了讓更多的高爾夫球手,包括近年來不斷增加的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和女性高爾夫球手,更容易看到練習的效果,我們透過調整桿頭平衡,將桿頭重量減輕了40g速度已降低至大約20 至25 m,並發出“咔嗒”聲。檢查設置,以便在設置/s 時發出聲音。透過反覆練習輕鬆輕鬆的揮桿動作,你可以學會揮桿節奏和正確的出桿時機。總長70厘米,重量500克,比典型球桿短,更容易揮桿,可以在室內練習。即使您想在比賽前一天晚上檢查您的揮桿動作或感到焦慮,您也可以在家中檢查聲音的同時輕鬆檢查您的揮桿動作。「Diamond Swing SS」是一款高爾夫練習裝置,可讓廣大業餘高爾夫球手以及揮桿不穩定的高爾夫初學者學習揮桿的基礎知識。

透過「咔噠」聲即可得知最大加速點。
「Diamond Swing SS」當桿頭速度達到約 20 至 25 m/s 時會發出「喀嚓」聲。透過練習揮桿,使聲音從擊球區傳至身體左側*3,您將能夠在用實際高爾夫球桿擊球時利用擊球時的最大桿頭速度。這將導致飛行距離增加。

高度耐用的玻璃纖維軸
經常使用的揮桿練習器材需要耐用性。「Diamond Swing SS」採用採用耐衝擊玻璃纖維的新結構軸。明亮的新藍色軸不僅設計更好,而且比以前的型號更耐用。

物料:EVA樹脂,桿頭:鋼,軸:鋼,玻璃纖維,握把:合成橡膠
長度: 70cm
重量: 500 克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1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