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本產品是受到眾多職業高爾夫球手好評的桿頭速度調整旋鈕的進化版。「鑽石揮桿VS」將桿頭速度調整的設定範圍從10 m/s 擴大到50 m/s 。即使在練習10 m/s 的極慢揮桿時,您也可以在練習揮桿時用「咔嚓」的一聲,既然你能做到這一點,也能幫助你提高很多人不擅長的短進場法。也建議一種練習方法,包括重複練習揮桿,同時逐漸增加桿頭速度設定。這提高了頭部速度並增加了飛行距離。黑色奢華的軸心由玻璃纖維製成,非常耐用。這款總長70cm的短揮桿練習器可以讓您在室內輕鬆練習揮桿,方便在家中存放和攜帶。

您可以練習從接近球到開球擊球的揮桿動作。
透過轉動頭上的旋鈕,可以將頭部速度從 10m/s 調整到 50m/s。您可以設定「咔噠」聲的時間來匹配您所需的桿頭速度,因此僅使用這個,您就可以練習從挖起桿到發球桿的揮桿,注意正確的擊球時間。

可以提高桿頭速度,從而增加飛行距離。
雖然如果不前往安裝了測量裝置的練習場就不可能知道桿頭速度,但高爾夫球手可以透過使用本產品來了解大致的桿頭速度。然後,您可以透過將桿頭速度設定為在自己揮桿時不會發出任何聲音的高水平來提高桿頭速度,並練習揮桿,直到您能聽到聲音為止。

全長70cm、可在室內揮桿的揮桿練習器。
長度與球桿相似的練習器材,例如練習揮桿球棒,僅限於在練習場或賽前熱身期間練習揮桿。另一方面,本產品是全長約70公分的短練習器,因此您不僅可以在室外練習揮桿,還可以在室內(例如在家中)練習揮桿。即使您在比賽前一天晚上對檢查揮桿感到焦慮,您也可以在家中輕鬆練習揮桿。

物料:桿頭蓋:EVA 樹脂,桿頭:鋼,桿身:玻璃纖維,握把:合成橡膠
長度: 70cm
重量: 505 克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1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