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FIT

德國頸套Logo Neck Gaiter Quiet Shade/0910

$190
$200 -5%
30/5/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應用領域:滑雪(比賽、速度、旅遊、自由)、越野跑、運動登山 絕緣 吸濕排汗 無縫設計 歐洲製造 由回收成分製成 適合:運動型 重量:30 克 不要乾洗 不要用氯漂白 不要熨燙 請勿烘乾 機洗涼爽的合成纖維 30ºC"

顏色: 灰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RC Outfitters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DYNAFIT 的 Logo Neck Gaiter 是一種多功能綁腿,用於抵御風和惡劣天氣條件,由再生聚酯製成。

DYNAFIT 的 Logo Neck Gaiter 是一款多功能產品,將全年陪伴您。 在滑雪旅遊、越野跑、遠足和山地自行車時,它可以保護您免受寒冷。 無縫面料在您的皮膚上感覺柔軟,並能吸走水分。 它的拉伸特性意味著它可以以各種方式佩戴:傳統上作為護頸,或作為頭帶、防曬、髮帶等。

綁腿由來自回收塑料瓶的 Repreve® 織物製成。 加工使它們作為高性能面料獲得第二次生命。 此外,它已在歐洲公平”,確保更短的運輸距離和高質量標準。 它有各種圖形設計和顏色可供選擇,保證成為您戶外衣櫥的首選。”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