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FINISHLINE Ceramic Wax Lube 陶瓷蠟性潤滑劑
Finish Line 的陶瓷蠟性潤滑劑是一種先進的蠟基單車鏈條潤滑劑,可確保傳動系統的整體清潔度,而不會影響其他蠟性潤滑劑所需的距離。Finish Line 的 World Tour 車隊之一甚至在 120 英里的幹燥天氣比賽中使用了陶瓷蠟性潤滑劑. Ceramic Wax 潤滑油是認真踏單車的人士的完美選擇,他們希望最大限度地減少他們花在動力傳動系統維護上的時間,並最大限度地延長他們花在車座上的時間。

每次將陶瓷蠟性潤滑劑塗在鏈條上,陶瓷保護層都會增強,最終提供許多油基潤滑劑的耐用性。

使用 Finish Line Ceramic Wax,您的鏈條或零件上不會有濕濡感及黏性,因此污垢和磨蝕性污垢不會被保護層吸收。通過避免磨損,零件運行更順暢,使用壽命更長。陶瓷蠟性潤滑劑經過精心設計,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堆積。

注意:當白色陶瓷顆粒嵌入鏈條上時,它們會置換污垢,從而在蠟塗層頂部形成灰色或黑色薄膜。隨著時間的推移(2-3 次應用),這種現象會減少或停止。這種變色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性能。

XS = 2安士擠壓瓶
S = 4安士擠壓瓶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