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FINISHLINE Ceramic Wet Lube陶瓷濕性潤滑劑
Ceramic Wet Lube 是 Finish Line 最先進、最有效的賽車潤滑油。這種濕性全合成潤滑劑在摩擦表面上形成陶瓷保護層,從而提高平滑度、延長間隔,並且鏈條運行非常安靜,您會注意到其中的不同。即使在潮濕的天氣條件下,Ceramic Wet 的極端耐用性也能保持。雖然比大多數潤滑油更貴,但 Ceramic Wet 每次應用在更多路程,通常超過 175 英里。

Ceramic Wet 採用獲得專利的氮化硼技術。作為第一家使用陶瓷顆粒進行創新的單車潤滑油公司,Finish Line 為比賽日潤滑設定了新標準。 Ceramic Wet 正在改變許多參賽者為比賽日準備單車時使用方式。

Ceramic Wet 是一種完全防水的潤滑劑,因此可用於所有路程:山地單車、越野電單車、公路和田徑單車比賽。

應用提示:為了幫助這種潤滑劑納米尺寸的陶瓷顆粒附著在金屬的粗糙表面上,第一次應用應該塗在乾淨、乾燥的表面上(推薦使用Speed Bike Degreaser)。在三種應用中,鏈條的所有摩擦表面都將完全塗上陶瓷顆粒,從而實現最大效益。

注意:當白色陶瓷顆粒嵌入自身時,它們會置換污垢,導致潤滑膜變成灰色或黑色。隨著時間的推移(2-3 次應用),這種現象會減少或停止。這種變色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性能。

XS = 2安士擠壓瓶
S = 4安士擠壓瓶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