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 LINE

DRY Lube Teflon™ 乾性潤滑油

最低價格至
$55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Finish Line 的 Dry Lube 使用後會極速形成一層乾性的“蠟狀”保護層,減少砂礫、污垢或灰塵積聚來幫助保持鏈條清潔。

顏色: 紅色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Chung Yung Cycle Co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FINISHLINE DRY Lube Teflon™ 乾性潤滑油

Finish Line 的 Dry Lube 使用後會極速形成一層乾性的“蠟狀”保護層,減少砂礫、污垢或灰塵積聚來幫助保持鏈條清潔。 由於添加了Teflon™,Finish Line 的 Dry Lube 最大限度提升耐久度,防止零件損耗過早,起了防鏽保護作用,並且可以承受長達 100 英里的行程。 一種用途極為廣泛的潤滑劑,是許多公路和越野單車手的完美選擇。

Dry Lube 特別推薦用於在乾燥、骯髒、灰塵較多的環境中,但它在適度潮濕的條件下仍能保持良好狀態,適用於任何環境。 Dry Lube 還可用於鏈條、後變速器、電線和傳動系統。 Finish Line 的乾性潤滑油可提供最佳的傳動系統效率,防止砂礫、污垢或灰塵積聚。 這是 Finish Line 最受歡迎和用途廣泛的潤滑劑。

XS = 2安士 擠壓瓶
S = 4安士 擠壓瓶
M = 8安士 擠壓瓶
L = 8安士 噴霧瓶
XL = 17安士 噴霧瓶
XXL = 32安士桶裝
XXXL = 1 加侖桶裝

Teflon™ 是 The Chemours Company FC, LLC 的註冊商標,經 Finish Line Technologies, Inc. 許可使用。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