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FINISHLINE Wet Lube濕性潤滑油

濕潤滑油通常推薦用於極端潮濕或多泥濘的環境。採用高級合成潤滑油, 特殊聚合物配方而成。Wet Lube 是 Finish Line 最強、最持久和最防水的潤滑劑。 Wet Lube 持續濕潤並保持濕潤,以在最惡劣的環境中提供最大的動力傳動系統平穩性、極其安靜和終極防銹保護。

如果您在越野或乾燥氣候下使用濕潤滑油,請務必擦掉零件上的多餘部分,以盡量減少污垢和污垢的吸引力。自 1994 年首次推出 Wet Lube 以來,它已成為全球許多專業公路和越野車隊的首選潤滑劑。

長時間路程時使用濕潤滑油。在 100 多英里的路程、泥濘的越野條件、長時間的多雨和多霧的鹽空氣沿海氣候條件下,其性能得到了證明。一種較重的濕性潤滑劑,需要更多注意動力傳動系統的清潔度,但可提供終極的潤滑性和保護性。

XS = 2安士 擠壓瓶
S = 4安士 擠壓瓶
M = 8安士 擠壓瓶
L = 8安士 噴霧瓶
XL = 32安士桶裝
XXL = 1 加侖桶裝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惡劣天氣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http://www.finishlineusa.com/downloads/product-information-sheets/WET_Lube_Info_Sheet.pdf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天氣狀況

惡劣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