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FINISHLINE優質單車護理套裝
Premium Bike Care Value Pack 是我們最暢銷產品的三支套裝:ECOTECH Degreaser、DRY Lube 和 Super Bike Wash™。每個人都知道一架乾淨的單車運行更順暢,使用壽命更長,實現這一目標從未如此簡單。

使用 Super Bike Wash 清潔車架、車頭、頭柱、座位和座管。這款 4 安士濃縮液可製成一升我們最暢銷的清潔劑。 Super Bike Wash™ 可以快速清潔單車上的污垢、粘土、道路污垢和鏈狀污垢,幾乎不需要擦洗。五種不同的清潔劑協同工作,形成一個高速清潔系統。

使用 ECOTECH Degreaser 清除傳動系統中的所有砂礫、污垢和舊潤滑劑。 Finish Line ECOTECH Degreaser 採用 100% 活性(無水)可生物降解的除油劑,因此可以更快地清潔自行車鏈條和齒輪,並且通常無需用水沖洗。更少的清潔時間意味著更多的踏單車時間!

最後,使用 DRY Lube 保持自行車上所有活動部件的良好潤滑。 DRY Lube 採用 Teflon® Fluoroploymers 配製而成,可潤濕,但會形成乾燥的糊狀物,不會吸引砂礫、污垢或其他污染物。 DRY Lube 還具有專有的快乾配方,可快速設置並承受極端壓力並抵抗水沖刷。

DRY Lube/DRY Lube/DRY Lube - 4安士 (Sku Code : TTT040101)
1-STEP Lube/ECOTECH/SUPER BIKE WASH - 4安士 (Sku Code : EBW040101)
DRY Lube/ECOTECH/SUPER BIKE WASH - 4安士 (Sku Code : TEB040101)
ECOTECH/CERAMIC WET Lube/ CERAMIC WAX Lube - 4安士 (Sku Code : ECC040101)
WET Lube/DRY Lube/WAX Lube - 4安士 (Sku Code : CTK040101)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