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包括:
真空袋 x 4個(尺寸50 x 70cm)
可充電迷你空氣泵 x 1個

真空袋

創造儲存空間
收納你的被子、毛毯、羽絨被、毛巾、衣服、枕頭、毛絨玩具、床單等物品,輕鬆創造80%的儲存空間。

耐用且可重複使用
柔軟、厚實且耐用的材料,確保在壓縮袋中存放時不易漏氣或改變性質。

長期保護
獨特的雙拉鍊密封和三重密封閥設計,可確保氣體排出且不會再次進入。

理想的衣物保護
真空儲存袋可為衣物提供長期有效的保護,讓你不再擔心塵埃、潮濕等問題。它是一個理想的儲存解決方案,可放在衣櫥、壁櫥、車庫、地下室、閣樓或行李箱中。

迷你真空泵

強大的充氣功能
3.5kPa的氣壓和180L/min的風速使 Flextailgear 的小型空氣泵能夠實現快速充氣或放氣。充氣後可達到良好的飽和度,並且比普通電動充氣泵的工作效率更高。一次充電可充氣4-5個游泳圈、6-8個單人露營氣墊、抽氣10-12個旅行真空袋。

3.5kPa
強大的氣壓
180L/MIN
高速

節省更多空間和時間
TINY PUMP X 不僅限於戶外使用,還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它可以與真空袋一起使用,儲存備用被子和季節性衣物。打開排氣開關,它將迅速吸取真空袋內的所有多餘空氣。

1300mAh 可充電電池
搭載1300mAh鋰電池,我們的旅行充氣泵在充滿電後可工作長達15分鐘。快速的Type-C接口支持4種充電方式:行動電源、筆記本電腦、汽車充電器或電源適配器。

真空袋 x 4個:尺寸50 x 70CM
可充電迷你空氣泵1個:

  • 1300mAh
    - 3.5kPa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