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OS

FLIPPOS 翻轉運動壓力襪 - Navajo Code 風中密碼

$279
$369 -24%
3/11/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沿用經典印地安設計的 Mohicans 翻轉襪,這次主色系採用有印地安人聖物之稱的綠松石色,特別是納瓦霍族認為綠松石是藍天和大海的精靈,是神力的象徵,他們會在身上佩戴綠松石飾物,用來祈求財富和長壽。 另外不同於 Mohicans 的設計是翻轉後的翅膀,取而代之的是象徵二戰美軍的老鷹圖騰,以表達少數民族身在主流社會裡,仍然保留自己的文化傳統,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Aloha Medical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設計故事
納瓦霍族(Navajo Indian)是北美洲現存最大的原住民族群,他們擁有全美國最大印第安保留地。納瓦霍族有自己獨特的語言與文化,也因為納瓦霍語結構複雜,所以曾在二戰時期作為美軍密碼使用。
尤其是在1945年的攻佔日本硫磺島一役中,美軍特別徵召納瓦霍人使用神秘的納瓦霍密碼準確地為美軍傳遞資訊情報,成為美軍攻佔硫磺島最大的功臣,香港導演吳宇森也將此故事拍成了好萊屋電影「Windtalkers獵風行動」。
當初參與戰役的納瓦霍人說到:「我們在二戰期間用我們的母語為我們的國家戰鬥,我們感到很驕傲。」

#翻轉襪設計
沿用經典印地安設計的 Mohicans 翻轉襪,這次主色系採用有印地安人聖物之稱的綠松石色,特別是納瓦霍族認為綠松石是藍天和大海的精靈,是神力的象徵,他們會在身上佩戴綠松石飾物,用來祈求財富和長壽。
另外不同於 Mohicans 的設計是翻轉後的翅膀,取而代之的是象徵二戰美軍的老鷹圖騰,以表達少數民族身在主流社會裡,仍然保留自己的文化傳統,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

考量現代人的工作型態多為久坐、久站,使小腿腫脹、麻木。
透過壓力襪從腳底板到小腿「施加漸進式的壓力」,有效幫助靜脈血回流,
避免工作一整天腳部腫脹不舒服的問題,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能夠改善雙腳冰冷的問題。
另外,在運動時著用翻轉襪能有效減少肌肉的振蕩,讓神經肌肉的控制傳導更有效率,
進而使肌肉的協調性改善,產生更大的力量;並且提升運動後的疲勞恢復速度。

-翻轉長度、翻轉態度-
為因應任何場合、任何穿搭,翻轉襪獨創反折壓力襪,可穿至膝蓋下方,或者反折至小腿肚,一秒長襪變短襪。
★翻轉前長度: 膝下
★翻轉後長度: 腳踝上 18cm

FLIPPOS翻轉襪適用範圍

  • 運動前後穿著(跑步、單車、滑板、登山、體能訓練等)、日常穿搭、搭乘長途飛機,或是懷孕前後改善雙腿腫脹等不適。

FLIPPOS 翻轉襪主要功能
✔ 這是一雙功能壓力襪
✔ 改善血液循環,寒冬雙腳也暖暖的
✔ 預防靜脈曲張,壓力值15-25mmHg
✔ 原創外型設計、自在穿搭
✔ 舒緩久坐、久站的肌肉緊繃
✔ 台灣製造
✔ 紓解日常生活壓力、增加運動力
✔ 增加運動後恢復的速度
✔ 快乾排汗,穿一整天襪子也乾乾的
✔ 銀纖維抗菌,連穿3天也不臭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翻轉襪主要材質為科技尼龍混Lycra萊卡紗,此材質比一般精梳棉昂貴4倍之外,主要功能為快乾排汗並且觸感比擬埃及棉,另外腳底部分加入銀離子除臭技術,不會因時間或洗滌次數而降低效果。 85%科技尼龍、7%萊卡、4%純棉、2% 彈性纖維、2%銀離子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