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OS

FLIPPOS 翻轉運動壓力襪 - 小太空人, 白晝版本

$339
$369 -8%
3/11/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這次我們特別嘗試了以往從未使用過的段染紗線,想要用紗線本身的漸層色系去創造出銀河系的感覺。 襪子本體視覺是以太陽系行星圍繞著太陽為主,同時襪子本身是一個圓柱體,如同科學家霍金博士的「平行宇宙理論」,也就是說宇宙有限而無界,浩瀚無邊境的宇宙,最終會結合在一起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Aloha Medical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Day Version 白晝版本
尺寸: S(2226cm)、M(2527cm)

〔詳細介紹〕
太空有多大,人類的夢想就有多大,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一個小小星球,唯有透過太空探索,才能激發出人類的無限可能。自從1969年阿姆斯壯首次踏上月球邁出了「人類的一大步」以來,對於每個小孩來說,長大要當太空人都是曾經有過的夢想。
事實上,台灣的小朋友與太空人也並非如此遙不可及。早在1989年,當時的連鎖書店龍頭新學友書局,就在台灣推廣美國太空營 Space Camp,小朋友有機會能夠住進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太空總署內,以執行太空任務的方式,啟發獨力思考、跳脫傳統思維、發揮創意。自1982年以來,太空營已有超過90萬名結業生,其中有幾名長大後真的成為了太空人。

/翻轉襪設計/
這次特別嘗試了以往從未使用過的段染紗線,想要用紗線本身的漸層色系去創造出銀河系的感覺。襪子本體視覺是以太陽系行星圍繞著太陽為主,同時襪子本身是一個圓柱體,如同科學家霍金博士的「平行宇宙理論」,也就是說宇宙有限而無界,浩瀚無邊境的宇宙,最終會結合在一起。襪子翻轉後,就看到了那個小太空人最終登上了月球,貫徹了FLIPPOS 翻轉人生,追逐夢想的精神。

^*WHY FLIPPOS?*^
FLIPPOS翻轉襪最初的想法就是,就是希望早上穿翻轉襪去上班, 下班後去運動也能一襪到底! 考量現代人的工作型態多為久坐、久站,使小腿腫脹、麻木。 透過壓力襪從腳底板到小腿「施加漸進式的壓力」,有效幫助靜脈血回流,避免工作一整天腳部腫脹不舒服的問題,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能夠改善雙腳冰冷的問題。另外,在運動時著用翻轉襪能有效減少肌肉的振蕩,讓神經肌肉的控制傳導更有效率,進而使肌肉的協調性改善,產生更大的力量;並且提升運動後的疲勞恢復速度。

/翻轉長度、翻轉態度/

  • 為因應任何場合、任何穿搭,翻轉襪獨創反折壓力襪,可穿至膝蓋下方,或者反折至小腿肚,一秒長襪變短襪。
    ★翻轉前長度: 膝下
    ★翻轉後長度: 腳踝上 18cm

/FLIPPOS 迷宮襪底緩衝系統MCP (Maze Cushioning Plus)/
- 追逐產品的極致是FLIPPOS的終極目標,這次我們將原本的獨家迷宮襪底升級,強化腳底的「針織迷宮阻尼」。不論是軟硬度或是回彈的速度都有明顯的提升,因此在跑步、跳躍或是爬山時,顯著的避震效果讓力量不流失,運動力完全釋放。

〔主要功能〕
✔ 這是一雙功能壓力襪
✔ 改善血液循環,寒冬雙腳也暖暖的
✔ 預防靜脈曲張,壓力值15-25mmHg
✔ 原創外型設計、自在穿搭
✔ 舒緩久坐、久站的肌肉緊繃
✔ 台灣製造
✔ 紓解日常生活壓力、增加運動力
✔ 增加運動後恢復的速度
✔ 快乾排汗,穿一整天襪子也乾乾的
✔ 銀纖維抗菌,連穿3天也不臭

〔壓力值〕
FLIPPOS翻轉襪壓縮值落在15-25mmHG,屬於日常使用等級,並非醫療用品,因此不需要醫療認證。

〔FLIPPOS翻轉襪適用範圍〕

  • 運動前後穿著(跑步、單車、滑板、登山、體能訓練等)、日常穿搭、搭乘長途飛機,或是懷孕前後改善雙腿腫脹等不適。

〔材質〕
/埃及棉觸感&銀離子/

  • 翻轉襪主要材質為科技尼龍混Lycra萊卡紗,此材質比一般精梳棉昂貴4倍之外,主要功能為快乾排汗並且觸感比擬埃及棉,另外腳底部分加入銀離子除臭技術,不會因時間或洗滌次數而降低效果。
    85% Nylon 科技尼龍、7% Lycra 萊卡、4% Cotton 純棉、2% 彈性纖維及 2% Silver Fiber 銀離子/除臭

〔清洗方式〕

  • 最佳的洗滌方式為手洗,勿大力搓揉摩擦,可延長產品壽命。
  • 機洗建議將襪子正面放到洗衣袋中,水溫請低於30℃,使用中性洗劑(PH值介於6-8之間)。
  • 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衣物柔軟劑並避免浸泡於運動機能洗滌劑過久。
    避免粉狀洗劑,因為如果襪子上的微縫隙被阻塞住,那等同於喪失去一部分的機能。
  • 對自用洗衣劑是否會造成褪色之疑慮者,請單獨洗滌。
  • 深淺色請分開洗滌,請勿浸泡及乾洗。
  • 避免太陽直射和烘乾機,採用陰乾的方式較佳。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