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細節 ]
速度不妥協
Eclipse Spherical 既是 Giro 創造的最快的公路頭盔,也是最酷的航空公路頭盔,將我們最好的技術以輕巧緊湊的形式結合在一起,非常適合公路和碎石賽跑。光滑的外殼積極地流線型氣流,以減少多個風角度的阻力,而 14 個風洞通風口將空氣吸入頭盔,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冷卻能力,可與我們最積極通風的公路頭盔相媲美。在內部,Spherical Technology 的球窩設計由 Mips® 大腦保護系統提供動力,該系統允許頭盔的外部 EPS 泡沫襯墊在碰撞過程中圍繞內部泡沫襯墊旋轉,以幫助將衝擊力從大腦轉移。內襯和外襯的漸進式分層也有助於提供更全面的保護。獲得專利的 Roc Loc® 5 Air 系統增強了穩定性和貼合性,毛絨抗菌 Ionic+ 襯墊有助於吸收汗水和水分,同時提供持久的抗菌性能。

[ 規格 ]
反光性:反光貼花
結構:模內聚碳酸酯
帶EPS襯墊的外殼
完全下硬體™覆蓋
通風 : 14 個風洞通風口,內部深通道
適合系統:ROC LOC® 5 AIR
認證:符合美國 CPSC 5 歲及以上人員自行車頭盔安全標準
亮點:NANOBEAD™ EPS 泡沫
完全降低硬體覆蓋率
IONIC+™ 抗菌填充物
產品重量:270 克
尺碼:S 51-55CM
M 55-59CM
L 59-63CM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