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為了避免在運動期間出現體力透支現象,您需要攜帶易消化碳水化合物的便攜式補充品以為肌肉提供能量。ROCTANE能量凝膠是專為長時間和高強度訓練和比賽而設計的,含有更多的電解質以保持身體水分平衡,並含有氨基酸以滋養肌肉。

〔主要特點〕

不含麩質
不含乳製品
純素
禁止使用禁藥成分
〔主要營養素〕

每包含有 +35 克咖啡因
1425 克氨基酸
180 毫克鈉
100 卡路里
〔Roctane 的不同點〕

功能更強的成分,適用於高強度運動
當您挑戰自我極限時,您需要的能量來源必須能夠跟上您的步伐。Roctane 能量凝膠提供更多關鍵營養素,讓您在極限狀況下保持強勁。那麼,這些營養素是什麼?
更多鈉質以取代因出汗而流失的電解質
在炎熱或潮濕的天氣裡,或者當您進行高強度運動時,保持足夠的電解質攝入非常重要。Roctane 能量凝膠的鈉質含量是我們原有凝膠的 3 倍。

更多氨基酸
Roctane 支鏈氨基酸混合物含有牛磺酸,可以幫助維持心臟收縮和增加心輸出量,從而在長時間運動過程中提高心臟功能。我們還包括β-丙氨酸,可以幫助促進肌肉內緩衝劑肌肽的形成,從而在高強度運動時延遲疲勞的發生。

〔建議使用指南〕

運動 0-1 小時
當您運動一小時或更短時間時,開始運動前保持足夠的水分和能量十分重要。在運動前五分鐘,使用 Roctane 能量凝膠補充能量。最好在服用凝膠前喝一些水,以幫助您的身體處理燃料。

運動 1-2 小時
當您運動時間超過一小時時,重要的是在途中補充能量。每 30-45 分鐘食用一次能量凝膠,保持強勁,同時在服用凝膠時補充水分,以幫助您的身體有效地處理燃料。

運動 2-3 小時
隨著運動時間的增加,您的身體需要更多的營養。Roctane 能量凝膠的鈉質和支鏈氨基酸含量是我們原有能量凝膠的 3 倍。根據氣溫和濕度以及運動強度,您可以補充電解質替代品以補充水分和 Roctane 能量飲料以獲得能量和水分。

運動 3 小時以上
在非常長時間的運動過程中,不可能完全取代您所消耗的所有營養,但是您可以通過盡可能多地食用可舒適消化的食物來最大程度地提高性

產品技術信息

  • 何時 運動後
  • 4.5 厘米
  • 周期性 一天多次
  • 長度(厘米) 11.2 厘米
  • 重量(克) 32克
  • 狀態 新款

營養價值

每份食用量1包(32克)
-熱量100卡路里
-碳水化合物21克
-糖6克
-鈣30毫克
-鈉125毫克
-咖啡因35毫克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供應商: GU ENERGY LABS 供應商地址: GU ENERGY LABS Berkeley , CA 94710 1-800-400-1995 有效期: 12個月

庫存建議

避免陽光照射,存放在陰涼地方。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何時

運動後

4.5 厘米

周期性

一天多次

長度(厘米)

11.2 厘米

重量(克)

32克

狀態

新款

營養價值

每份食用量1包(32克)
-熱量100卡路里
-碳水化合物21克
-糖6克
-鈣30毫克
-鈉125毫克
-咖啡因35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