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H7025U 直立健身車

$2,788
$2,988 -6%
7/2/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Head H7025U 直立健身車,為使用者提供穩定及流暢的單車體驗。它配以多功能設計,在家亦能設定適合自己的阻力程度。操作簡易,利用LCD顯示屏便可輕易檢測不同的運動數據,如時間、速度、距離、卡路里、心跳等,讓你能觀察自己的運動表現。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Head H7025U 直立健身車,為使用者提供穩定及流暢的單車體驗。它配以多功能設計,在家亦能設定適合自己的阻力程度。操作簡易,利用LCD顯示屏便可輕易檢測不同的運動數據,如時間、速度、距離、卡路里、心跳等,讓你能觀察自己的運動表現。此外,當中座椅、把手和腳踏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讓你能盡享最舒適及有效的訓練。例如座椅及腳踏可以自我調較,把手設有心率探測功能等。Head H7025U 直立健身車有效鍛鍊你全身肌肉,立即在家享受專業的運動體驗吧!

表板顯示資訊:時間、速度、距離、卡路里、心跳率、公里數
最高承重:100kg
飛輪重量:4kg
阻力調節:8段阻力調控
把手心跳探測器:有
打開尺寸:82(L) x 45.5 (W) x 124(H) cm
產品重量:20.5 kg
備有置物架
座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7段可調節高度
腳踏以加粗加闊設計,具防滑效果
防滑腳套設計,使訓練時更穩固不搖晃
保用期:一年上門保養 (扶手或座位軟膠磨損 不在保養範圍內)
樓梯搬運費:$50/層(以建築樓層為計算單位,如進入大廈大堂時,有梯級引致需勞動搬運,1至10級內,亦作一層計算)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