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按摩棒

$168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Head 按摩棒能有效幫助舒緩肌肉及筋膜痠痛,快速放鬆緊張肌肉,讓你運動後瞬間恢復健康肌肉,減低受傷的風險。它的兩段式3D波紋能模擬手指揉捏,幫助順著肌肉紋路全方面直達痠痛點按壓,即使不施力亦能達到深度按摩,可不費氣力地加強穴位按壓。

顏色: 多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Fit Boxx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Head 按摩棒能有效幫助舒緩肌肉及筋膜痠痛,快速放鬆緊張肌肉,讓你運動後瞬間恢復健康肌肉,減低受傷的風險。它的兩段式3D波紋能模擬手指揉捏,幫助順著肌肉紋路全方面直達痠痛點按壓,即使不施力亦能達到深度按摩,可不費氣力地加強穴位按壓。而它的材質非常耐用,採用高密度的EVA及ABS而製成。手柄更有防滑設計,舒適握感,持久耐用。除了適合運動後使用,它亦適合一眾上班族,久站腰背痛、肩頸痠痛、長期姿勢不良手肘痠痛之人士。可利用Head 按摩棒按摩頸部、下背肌群、繃緊肌群、腹部、手臂等部位,有效緩解痠痛、消除水腫、促進血液循環等。Head 按摩棒方便攜帶,讓你隨時隨地也能享受到按摩的舒適感。

產品尺寸: 525.55cm

包裝尺寸: 53.56.55cm

淨重: 1.4kg

硬度: 約30D

功能: 放鬆肌肉緊繃, 加速代謝乳酸

材質: 高密度EVA, ABS 高品質培林

毛重1.5kg

損耗類型貨品,不設保養。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