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Normatec 3 Leg 氣壓式腿部按摩恢復系統 5'4"-6'3"
Normatec 3 是標誌性 Normatec 系列的下一代產品,它使用動態空氣壓縮來改善您的健康狀況、恢復得更快、改善您的訓練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表現。Normatec 獲得專利的精密脈衝技術有助於增加血液循環、恢復肌肉活力並減少腫脹,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精英運動員和消費者的選擇。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熱身和恢復
Normatec 3 使用動態空氣壓縮創造恢復性按摩,幫助您更快恢復活力。7 級壓縮和我們獲得專利的 Pulse 技術通過仿生學複製腿部的天然肌肉泵和單向閥,通過 ZoneBoost™ 為 5 個重疊區域提供精確治療。相信我們,您的雙腿會感謝您。

直觀、煥然一新的設計
Normatec 3 更新後的系統設計具有直觀的界面、更輕的重量以及通過藍牙® 連接的 Hyperice 應用程序解鎖下一級功能和定制的能力。只需拉入並啟動地球上最先進的動態空氣壓縮系統。

以科學為後盾,由最頂尖的運動員使用
Normatec 由一位醫學博士設計,是市場上首創、經過最嚴格測試和最有科學依據的動態空氣壓縮系統。Normatec 旨在提供更好的活動能力和深遠的恢復性治療效果,長期以來一直是世界頂級運動員和世界各地尋求提升健康水平的消費者最信賴的系統。

產品包含:
Normatec 3 控制單元
腿部附件一對
充電設備
空氣軟管,用於將控制單元連接到腿部附件

[產品規格]
控制單元重量: 1.4kg
控制單元尺寸: 10.16 x 11.43 x 21.59 cm
包裝重量: 5.75kg

壓縮級別:7 級
附件: 腿部附件 (2)
電池: 長達 3 小時
ZoneBoost™ 技術: 在特定區域提供額外的時間和壓力
藍牙®: 通過藍牙® 連接到 Hyperice 應用程序
TSA 批准: 經 TSA 批准可隨身攜帶

電壓: 110-240V

保養1年
保養範圍:香港/ 澳門

產品技術信息

  • 周期性 一天多次
  • 重量(克) 1400 克 至 1600 克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周期性

一天多次

重量(克)

1400 克 至 1600 克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