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Hyperice 的 Venom Go 是一款革命性的熱+振動可穿戴設備,具有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和定制性。從 9 種加熱和振動組合中進行選擇,瞬間舒緩肌肉酸痛。將 Venom Go 放置在您身體最需要的地方並輕鬆移除。

為方便而生
Venom Go 將運動員和日常健康愛好者喜愛的 Venom 系列創新產品,帶入了可穿戴在身體任何部位的可穿戴設備。用於放鬆和放鬆肌肉壓力和緊張的熱和振動點治療從未像現在這樣方便 - Venom的魔力已準備好去任何地方。

獨一無二
三個層次的舒緩 HyperHeat™ 技術和三種治療性振動模式相結合,可緩解酸痛、僵硬的肌肉並促進日常健康。具有易於使用的按鈕控制、與 Hyperice 應用程序的藍牙連接以一次連接多個設備,以及 TSA 批准隨身攜帶,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更好地移動。

Venom Go pod及墊子的力量
Venom Go pod 磁性連接到 Venom Go 墊,創造了我們迄今為止最具創新性的技術之一,在您身體最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多功能和強大的治療。 Venom Go 配備 3 個墊子,每個墊子完全可重複使用多達 20 次。

產品包含
Venom Go pod - 控制您的設備並連接到 pad
Venom Go 墊子 - 膠墊 (3)
電源 - USB-C 線材為您的設備充電

產品包含
Venom Go pod - 控制您的設備並連接到 pad
Venom Go 墊子 - 膠墊 (3)
電源 - USB-C 線材為您的設備充電

規格
重量 - (pad + pod) - 0.09公斤
HyperHeat™ 技術 - Level 1, 105F (40C) / Level 2, 109F (43C) / Level 3, 113F (45C)
電池 - 長達 1 小時

墊子使用 - 每個單元配有 3 個墊,每個墊最多可使用 20 次
墊子尺寸 12.7 x 7.62 x 0.76 釐米
藍牙 - 通過藍牙® 連接到 Hyperice 應用程序以一次同步多個設備

Pod尺寸 - 5.08 x 5.08 x 2.54 釐米
TSA 批准 - 經 TSA 批准可隨身攜

保養一年
保養地區 - 香港、澳門

產品技術信息

  • 6厘米
  • 周期性 一天多次
  • 高度(厘米) 2.5厘米
  • 長度(厘米) 6厘米
  • 重量(克) 74克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6厘米

周期性

一天多次

高度(厘米)

2.5厘米

長度(厘米)

6厘米

重量(克)

74克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