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讓運動不停歇。採用 FlipHook™,旨在提供可調節的穩固感,以及 IPX5 防水等級和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Endurance Run 2 無線耳機將憑藉強大的 JBL 音效令您怦然心動。

〔JBL Pure Bass 音效〕
JBL Endurance Run 2 WIRELESS 耳機採用了 8mm 動圈驅動單元,可帶來震撼的增強型運動音效和豐富的低音,激活你的運動潛能。

〔FlipHook™〕
靈活的雙向佩戴設計可將耳機前置佩戴或掛耳式佩戴。無懼挑戰。永不言棄

〔無懼挑戰。永不言棄〕
得益於 TwistLock™ 和 FlexSoft™ 技術,這款耳機重量輕盈,符合人體工程學,無懼高強度鍛煉挑戰,都能確保牢固貼合和穩定性。

〔防水〕
採用 IPX5 等級,設計用於在任何天氣條件下耐受和延長您的高強度室外或室內鍛煉。

〔磁吸式耳機單元〕
磁吸式耳機單元方便您在不使用時輕鬆收納管理。

〔10 小時無線播放〕
長達 10 小時為您播放在線高品質音樂,而無需擔心凌亂的線纜會干擾您的鍛煉。電量耗盡時,只需通過 USB-C 線纜充電 10 分鐘,即可繼續播放 1 小時。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