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JBL Clip 4 防水掛勾藍牙喇叭 - 黑色

$499

經由 JBL 調音的 Clip 4 擁有豐富的JBL原創Pro Sound,其JBL專業音效能於極致小巧的身軀下,播放出令人驚訝的豐富音效和強勁低音,繼承了JBL一貫聲音風格,效果表現絕對有驚喜。機身方面,掛勾部分採用了一體式的設計可進一步加強穩定性,而防水規格更提升至IP67防水防塵規格,大大提升喇叭耐用度,無論外出、行山、運動都可緊扣於身上(如背囊、腰帶、手袋、褲等地方)。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Thinking Group Holding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經由 JBL 調音的 Clip 4 擁有豐富的JBL原創Pro Sound,其JBL專業音效能於極致小巧的身軀下,播放出令人驚訝的豐富音效和強勁低音,繼承了JBL一貫聲音風格,效果表現絕對有驚喜。機身方面,掛勾部分採用了一體式的設計可進一步加強穩定性,而防水規格更提升至IP67防水防塵規格,大大提升喇叭耐用度,無論外出、行山、運動都可緊扣於身上(如背囊、腰帶、手袋、褲等地方),而且備有長達10小時的續航力,讓你可隨時隨地盡情享樂。外觀上,Clip 4採用JBL標誌性的新織品設計,顏色鮮豔而具活力,並設有8款基本顏色和3款特別配色可供選擇,共11色。

豐富的 JBL 原創 Pro Sound:JBL 專業音效藉由 Clip 4 的精巧尺寸播放出令人驚訝的豐富音效和強勁低音。
大膽的風格和超可攜式設計:JBL Clip 4 的超可攜式設計與最新款式完美搭配,其色彩鮮豔的織品和富有表現力的細節讓它不只好聽外表同樣亮眼。
升級的一體式掛鉤:重新設計掛鉤,並整合到喇叭本身,提供額外保護,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帶著 JBL Clip 4。只需夾在腰帶、背帶或搭扣上,即可出走探索世界。
IP67 防水防塵:到泳池。到公園。JBL Clip 4 具有 IP67 防水防塵功能,因此您可以將喇叭帶到任何地方。
無線藍牙串流:從手機、平板電腦或任何其他支援藍牙的裝置無線播放音樂。
10 小時電池續航力:不必擔心為電池充電等小事。一次充電,Clip 4 最多可提供 10 個小時的播放時間。
鮮豔的色彩選擇:JBL Clip 4 具有最新街頭時尚流行的獨家配色,並引入了全新的色調和組合。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