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JBL REFLECT FLOW PRO 降噪耳機設計旨在提升您的表現,同時安全地貼合您的雙耳。 IP68 級防護可防汗、雨水或灰塵,無論辦公或健身,無懼苛刻環境挑戰。

〔智能環境感知實現自適應降噪〕
聽你想聽 ,隔離噪音 自適應降噪可自動調整或通過 JBL HEADPHONES 應用程序進行調整,以防止分心並激發動力。智能環境技術可提升步行和跑步時的安全,也便於您在聆聽音樂時與朋友互動溝通。

〔JBL Signature 音效〕
Reflect Flow Pro 耳塞內外兼修,採用 6.8 毫米動圈驅動單元,無論您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戶外鍛煉,都能帶來美妙的的 JBL Signature音效。

〔6麥克風通話,呈現清晰通話體驗〕
無論是出門在外、面對擁擠人群或在閒暇時光外出跑步,您都不必擔心溝通不暢。兩個波束成形麥克風外加第三個防風麥克風,確保您隨時隨地保持清晰通話 ,通話過程中無需擔心溝通不暢。

〔IP68 防護和牢固貼合〕
IP68 防水和防塵功能意味著在任何天氣或條件下都可毫不費力地進行陸上鍛煉——戴著 JBL Reflect Pro 耳塞衝浪或在運動後沖洗耳塞都不必擔心。 4 種尺寸的 POWERFINS 加強型耳塞套旨在提升您的表現,同時確保耳塞舒適固定。

〔兼容 Qi 標準 的無線充電,續航時間長達 30 小時〕
兼容 Qi 標準 的無線充電,隨時便捷辦公或外出鍛煉。耳塞續航時間為 10 小時,充電盒續航時間為 20 小時的能量,確保全天無縫連接。

〔僅使用語音指令即可獲取幫助〕
使用語音控製或輕觸耳塞,或通過常用的語音助手獲取幫助。使用 Hey Google,只需語音指令即可激活主動降噪或環境感知、查看電池電量或關閉 JBL Reflect Flow Pro 的電源。使用全新的 My JBL HEADPHONES 應用程序輕鬆設置您的首選語音助手。

〔可自定義的全功能觸摸控制〕
如果您在跑步或瑜伽課程期間有來電,只需輕輕一按耳塞即可應答或拒絕。與語音助理互動、開始或停止音樂,或者通過快速點擊或下載免費的 JBL 耳機應用程序調整耳塞音量,以對您的 Reflect Flow Pro 進行聲音和功能個性化設置。

〔最大限度提高舒適度,以提高表現〕
您最不希望耳機在運動過程中損壞或脫落。使用 JBL HEADPHONES 應用程序和 Check My Best Fit 功能,獲得最佳音效和舒適度。通過測試耳機使用過程中的漏音情況,該應用程序可快速確定您何時實現耳塞的最佳貼合度。

〔雙路連接 + 同步〕
從您打開盒子時起,便會開啟藍牙配對過程,以實現超穩定連接。此外,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對每個耳塞的功能進行自定義設置,並使用一個或兩個耳塞來管理通話、音樂和語音助手,從而節省電量。用一隻耳塞欣賞音樂,讓另一隻耳塞放在充電盒中充電,享受無限樂趣!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