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2 合 1 多種使用模式 – Life Gear LED 防風暴 AR-Tech 浮動手電筒是一款 2 合 1 燈,包含一個明亮的 200 流明手電筒,以及燈的手柄部分的 100 流明野營燈.

採用 AR 技術的創新設計 – 浮動 LED 手電筒和野營燈採用創新設計,採用先進的反射技術,可在更長的時間內創造更好的區域照明。

緊急 LED 閃光燈 – 在緊急情況下,使用 Life Gear 緊急 LED 閃光燈來發出呼叫信號。緊急閃光器可以遠距離看到,在閃光器模式下將閃爍 200 小時。

自動開啟應急閃光燈 – 應急 LED 閃光燈在浸入水中時會自動打開,並且還會漂浮,使其成為划船、游泳和釣魚的絕佳 LED 應急燈。

360 度區域燈籠 – 防風暴 AR 技術浮動手電筒具有 100 流明 LED 燈籠,可 360 度傳播光線,非常適合露營燈籠和戶外燈。

防水和防摔 – 這款野營燈和應急閃光燈防水防摔,是划船、露營或在家周圍日常使用的完美手電筒。

100% 質量保證➕ 7 天退款保證,不問任何問題!”"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電池組
  •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 練習場所 室外
  • 6.5 厘米
  • 高度(厘米) 6.5 厘米
  • 長度(厘米) 11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LED Stormproof AR Tech 浮動手電筒 + 燈籠是一款 2 合 1 燈,其中包含一個明亮的 200 流明手電筒,以及手柄中的 100 流明區域燈籠。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電池組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練習場所

室外

6.5 厘米

高度(厘米)

6.5 厘米

長度(厘米)

11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