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內置緊急口哨 – 可重複使用的LED光棒和手電筒旨在在緊急情況下挽救生命,您只需吹手電筒上的內置口哨即可發出緊急呼叫。

1 小時內自動關閉 – 如果您將閃爍的熒光棒打開並忘記它,無需擔心,因為它會在一個小時後自動關閉,從而節省您的應急燈的電池電量。

方便的腕帶 - 在四處走動時沒有足夠的手來握住您的 Life Gear 應急燈?只需將可重複使用的熒光棒帶子放在手腕上,這樣您就不必擔心在移動時掉落它。

不喜歡紅色 – 沒關係,Life Gear 光棒和手電筒組合也有藍色和綠色可供選擇。

被水和雨包圍? – 然後是使用可重複使用的熒光棒和手電筒的最佳時機,因為它完全防水!

為孩子們帶來無窮樂趣 - 孩子們喜歡這些看起來像光劍的燈光,它會讓他們忙著玩幾個小時!

100% 質量保證➕ 7 天退款保證,不問任何問題!”"

產品技術信息

  •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 6.5 厘米
  • 高度(厘米) 6.5 厘米
  • 長度(厘米) 11.8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最精巧的可重複使用LED光棒,帶有手電筒,以及帶有內置緊急口哨的緊急閃光燈。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6.5 厘米

高度(厘米)

6.5 厘米

長度(厘米)

11.8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