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5 種模式,包括觀看和被觀看模式 – 這款 LED 迷你袖珍手電筒有 4 種簡單的燈光模式:(1) 手電筒(100 流明);(2) 手電筒 + 安全閃光燈;(3) 安全閃光燈;(4) 紅光; (5) S.O.S(按住按鈕 3 秒激活)。除了 SOS,See and Be Seen 模式可以讓您看到前方,“Be Seen:在尾蓋上帶有一個明亮的安全閃光燈鋁製野營燈。

100 流明 COB 增強型 LED – 我們的 Life Gear mini max 野營手電筒在 COB 燈的支持下得到增強,賦予它生動地增強的優質色彩、對比度和超亮白色照明,100 流明的輸出提供超過 10,000 小時的 LED 壽命。

陽極氧化飛機級鋁 – 這款小型鑰匙環手電筒由航空陽極氧化鋁製成,使其成為適合任何活動的輕便但耐用且耐候的野營燈。

4 英寸高,為孩子們帶來樂趣 - 它的小尺寸使其易於攜帶到任何地方;在你的錢包、雜物箱、床頭櫃、書桌,甚至你的口袋裡。這款迷你袖珍手電筒為孩子們在露營、遠足、攀岩和跑步活動中玩耍和享受帶來了很多樂趣。

包裝包括電池 – Life Gear Mini 袖珍手電筒採用 3 件裝,帶有藍色、紅色和銀色的野營燈。每盞燈都有一個掛繩和電池,因此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們!

100% 質量保證。沒有問題要求退款保證。 2 年無憂保修。”"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電池組
  •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 練習場所 室外
  • 7.5 厘米
  • 高度(厘米) 3.8 厘米
  • 長度(厘米) 16.9 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緊湊的 Mini Max 100 流明鋁手電筒有 5 種模式,包括電池在內防水。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電池組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練習場所

室外

7.5 厘米

高度(厘米)

3.8 厘米

長度(厘米)

16.9 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