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滑動對焦變焦 – Life Gear Mini Max 鋁製手電筒具有滑動對焦變焦功能,您只需一隻手即可從窄光束切換到寬光束。

4 種模式,包括觀看和被觀看模式 - 這款迷你袖珍手電筒有 4 種簡單的燈光模式:(1)高(240 流明); (2) 低(35 流明); (3) 紅光; (4) 手電筒+安全閃光燈。此外,See and Be Seen 模式可讓您看到前方,“Be Seen:鋁製野營燈尾蓋上帶有明亮的安全閃光燈。

陽極氧化飛機級鋁 - 這款小型鑰匙環手電筒由航空陽極氧化鋁製成,使其成為適合任何活動的輕便但耐用且耐候的露營燈。

1 小時內自動關閉 - 如果您將 Mini Max 鋁製手電筒打開並忘記它,無需擔心,因為它會在一小時後自動關閉,從而節省露營燈的電池電量。

包裝包括電池 – Life Gear Mini 袖珍手電筒採用 2 件裝,帶有藍色和紅色的野營燈。每盞燈都有一個掛繩和電池,因此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們!

100% 質量保證。沒有問題要求退款保證。 2 年無憂保修。”"

產品技術信息

  • 動力類型 電池組
  •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 練習場所 室內學校 - 室外競技場
  • 17.3 厘米
  • 高度(厘米) 3.8 厘米
  • 長度(厘米) 16.9 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最緊湊的 Mini Max Zoom 240 流明鋁手電筒有 4 種模式,它是防水的,包括電池。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動力類型

電池組

電池種類

圓柱電池

練習場所

室內學校 - 室外競技場

17.3 厘米

高度(厘米)

3.8 厘米

長度(厘米)

16.9 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