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Expedition 50 PRO DEET驅蚊劑是我們新的改進配方,可替代Expedition 50+驅蚊劑。雙重功效配方結合了經驗證的50%DEET性能和菊苣提取物,後者俱有防咬作用,有助於防止落在皮膚上的任何昆蟲叮咬。每個應用程序可提供7個小時的瘧疾蚊子保護,並且可以重新應用,每天提供14個小時的總保護。

Expedition 50 PRO還可以應用於裸露皮膚的較大區域(例如,穿著短褲和T恤),與市場上許多其他高強度驅蚊劑不同,它在現實生活中更加實用。
高強度

蚊子聲

一種高強度的DEET驅蟲劑,其中包括有效的防咬劑,可提供額外的保護層。

熱帶條件和家庭旅行的理想選擇
含有50%的DEET(WHO建議的強度)
已針對瘧疾和非瘧疾蚊子進行了臨床測試
耐用的鋁瓶,帶防漏泵噴霧
提供25ml,50ml和100ml尺寸

除DEET之外,Expedition 50 PRO還包含菊花檸檬菊提取物,該提取物起著咬合作用,可防止落在皮膚上的任何昆蟲咬入。

14h圖標
14h防護-每天提供14h的總時間防護瘧疾蚊子。基於2個應用

多個應用程序圖標
多次應用-即使每天穿著短褲和T恤,該配方也可以每天多次應用

適合兒童圖標
適合兒童-6歲及以上。在高風險地區保護整個家庭的理想選擇

防水防汗圖標
防水防汗-非常適合在熱帶和潮濕條件下或高強度活動期間使用

隨身攜帶圖標
兼容隨身攜帶-有3種尺寸可供選擇-所有這些都是航空公司友好的

DofE圖標
DofE推薦工具包-DofE慈善機構特別推薦此產品,作為參加銅,銀或金獎的人的最佳選擇。

規格
重量:132克
容量:100ml
尺寸(帶包裝):40 x 138mm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