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LO-UV 品牌介紹
在 LO-UV,我們說愛你的皮膚。我們創造不油膩、快乾和輕盈的防曬產品,讓您的陽光明媚的日子更加明亮。LO-UV 防曬霜對礁石友好、防水(80分鐘),並含有蘆薈和維生素 E 天然保濕。從一般保護、防曬後和深色曬黑油我們為您提供保障。

提供廣譜 UVA/UVB 保護 LO-UV SPF 50+ 防曬乳液有助於保持皮膚柔軟、光滑和受到保護。
◆輕盈,快速吸收的乳液
◆不含防腐劑
◆珊瑚友好
◆廣譜保護,有助於防止曬傷和過早老化。
◆防水(80 分鐘)
◆含有蘆薈和維生素 E,有助於保持皮膚柔軟、光滑和受到保護。

◆使用說明

  • 在陽光照射前 15 分鐘大量塗抹。

  • 游泳或出汗 80 分鐘後重新塗抹。毛巾擦乾後立即使用。至少每 2 小時一次。

◆原料
水(水)、高莫柳酸鹽、水楊酸乙基己酯、奧克立林、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甲烷、C12-15 烷基苯甲酸酯、丙二醇、聚乙烯、苯氧乙醇、香料(香水)、蘆薈葉汁、丙烯酸酯/C10-30 丙烯酸烷基酯交聯聚合物、聚山梨醇酯 20、卡波姆、氫氧化鈉、乙二胺四乙酸二鈉、山梨醇油酸酯、生育酚乙酸酯、羥丙基甲基纖維素、檸檬烯、乙基己基甘油、可可可可(可可)種子黃油、檸檬醛、水楊酸芐酯、芳樟醇、苯甲酸鈉、山梨酸鉀、檸檬酸

◆防曬安全
花時間在陽光下會增加患皮膚癌和皮膚過早老化的風險。為了降低這種風險,請定期使用廣譜 SPF 為 30 或更高的防曬霜以及其他防曬措施,包括:

  • 限制陽光下的時間,尤其是中午 10 點至下午 2 點。

  • 穿長袖襯衫、褲子、帽子和太陽鏡。

  • 6 個月以下兒童:諮詢醫生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

產品概念及技術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防護系數(UV)

IP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