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UKA

PRO™ 瑜伽墊 6毫米 - 黑色

$1,130
$1,380 -18%
20/2/2024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全球教師推薦的排名第一的墊子,經久耐用。 一款超密集且寬敞的高性能瑜伽墊,具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性、緩衝性和耐用性。在德國精心製作。OEKO-TEX®️ 認證 ,終身保修 .。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賣家及送貨: We Action Resources Limited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原裝 Manduka PRO™ 墊子。全球教師推薦的排名第一的墊子,經久耐用。 一款超密集且寬敞的高性能瑜伽墊,具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性、緩衝性和耐用性。

所有 PRO 系列墊子都有一個封閉的單元表面,永遠不會吸收水分。因此,如果您感到溫暖/出汗,墊子會感覺很滑,因此我們始終建議將其與我們的一條 手巾搭配使用, 以吸收水分並提供額外的牽引力,或者在練習期間使用我們的yoga grip gel 。如果您正在練習熱瑜伽,我們建議您使用 墊子毛巾 來完全覆蓋墊子。如需毛巾指南,請閱讀我們 的瑜伽毛巾指南 並查看此 博客文章 ,了解更多減少滑倒和增加抓地力的技巧。

由 PVC 在德國製造。PRO 系列通過了 OEKO- TEX®️ (12.HUS.17706 | Hohenstein HTTI) 的 STANDARD 100 認證,可讓您和您的家人遠離有害物質。

Colorfields 顏色是手工處理的,所以每個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不能保證墊子與圖像完全匹配。

標準:3.4kg;180 厘米 x 66 厘米;6毫米厚
超長:4.3kg;215 厘米 x 66 厘米;6毫米厚
衛生的閉孔表面可防止水分和細菌滋生,延長使用壽命,讓練習後的清潔變得輕而易舉
高密度緩衝墊可在大多數表面上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關節保護和多功能性
專有的圓點圖案將墊子固定在地板上
教師偏愛的專業中等抓地力,讓您在姿勢之間流動而不會粘在墊子上
PRO 系列的抓地力隨著使用而提高。打破墊子的最佳方法是練習,練習,練習
無排放製造
100% 不含乳膠
OEKO-TEX® 標準 100 認證
PRO 系列是手工完成的,因此長度可能略有不同
Colorfields 顏色是手工處理的,所以每個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不能保證墊子與圖像完全匹配
專業提示:我們建議將 PRO 系列與我們的 equa® 手巾 或yogitoes® 手巾 (閱讀我們 的瑜伽毛巾指南)配對,以吸收水分並增加抓地力或使用我們的yoga grip gel提高抓 地力。在更溫暖/出汗的練習中,我們建議將 PRO 系列與我們的 equa ®墊毛巾 或 yogitoes ® 墊毛巾配對

如果您的 PRO 因經常使用而磨損並且不再能夠按預期運行,我們將根據我們的終身保修更換它

每日刷新: 每次練習後使用 Manduka 的 mat wash & refresh擦拭您的 PRO 墊子,保持清新乾淨。在滾動或使用之前,使用乾淨的布將墊子擦乾。

徹底清潔: 使用 Manduka 的 植物墊清潔劑。

如需進一步的墊子護理指導,請查看我們的 墊子護理指南。

其他清潔解決方案未經測試也不推薦使用,可能會導致 終身保修失效。其他清潔溶液或消毒劑(包括自製和非 Manduka 工作室提供的)可能會對墊子的性能和/或長期損壞造成負面影響。

闖入: PRO 系列的抓地力隨著使用而提高。打破墊子的最佳方法是練習、練習、練習。 打破墊子時滑倒?我們建議在墊子 表面使用手巾或墊巾。

存放: 滾動 PRO 系列,頂部朝外。這樣可以在練習時保持墊子的角落平整。

產品技術信息

  • 66 厘米
  • 高度(厘米) 0.6厘米
  • 長度(厘米) 180 厘米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存放: 滾動 Manduka PRO 墊,頂面朝外。這樣可以在練習時保持墊子的角落平整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66 厘米

高度(厘米)

0.6厘米

長度(厘米)

180 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