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意大利製運動口罩P4P Faceband

$122.50
$129 -5%
11/10/2023 開始銷售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意大利造】 【有效降低人類冠狀病毒 HUMAN CORONAVIRUS 229E 存活能力達 98.8%】 【有效降低 甲型流感病毒 H1N1 存活能力達 98.6%】 【有效降低 A型流感病毒 H3N2 存活能力達 98.4%】 【有效降低 貓流感病毒 FELINE CALICIVIRUS 存活能力達 95.8%】 【基於衛生理由,我們未能為上述口罩提供退貨或換貨的安排】

顏色: 黑色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賣家及送貨: RC Outfitters

產品描述: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 意大利製造
‧ 可清洗重用達 100 次
‧ 採用吸汗快乾物料 Pure Silver Fibre X-Static®,可降低以上病毒存活能力 (Virus Viability)
‧ 無縫設計,舒適感倍增
‧ 淨重小於 8g

尺碼 (詳見圖片)

  • 細碼:兒童/臉型較小的女士
  • 中碼:女士/臉型較瘦的男士
  • 大碼:男士

備註
-此口罩非醫療使用,不能當作防護工具
-基於衛生理由,我們未能為上述口罩提供退貨或換貨的安排
-所有尺碼資料皆只作參考,所有皆以實物為準
-口罩可能出現因生產過程而出現的白色小毛頭,此屬正常現象,不會影響產品品質和效能

產品概念及技術

使用說明

保養說明
- 可機洗(純銀在 40°C 下洗滌 100 次以上具有永久抗菌效果) - 不可漂白、不可熨燙、不可在滾筒中晾乾。

法律聲明

認證
所有使用的纖維均通過了 OEKOTEX STANDARD 100 認證。
- 我們布雷西亞工廠的 100% 垂直生產週期獲得 Tessile & Salute 認證編號。 10130056 由衛生部支持,用於保護公民健康,確保紡織品生產的安全性和透明度。
- 公司通過了 TUV HESSEN 認證的 UNI EN ISO 9001:2015。 第 73 100 2711 號。
- FLA(公平勞工協會)認證公司。

顧客評論